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公牛历险记》将上映 动物界戏精斗舞嗨翻全场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1-11 06:26   https://www.yybnet.net/

据说,片中这只萌贱白马竟然会挑衅公牛

由美国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出品、美国蓝天工作室制作的《公牛历险记》,将于1月19日在中国上映。电影改编自拥有近百年历史的西班牙经典童话,出版之时适逢二战时期,故事所传递的和平非暴力主题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和热议。

《公牛历险记》不仅拥有爆笑的“外壳”,还具有引人深思的“内核”,一度被评为“萌娃教育必修课”。正如国际媒体《芝加哥太阳报》所评论的,影片传递的反霸凌信息,是一个重要的课程,所有年龄段的孩子都需要通过一遍遍看这部电影来学习。

在全新曝光的片段中,大公牛、刺猬、山羊和马匹等一群萌宠实力斗舞,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史上最激萌舞力争霸赛。贱马战队和公牛战队一度比拼得相当激烈,两边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大招层出不穷。片段中汇聚了苏格兰乡村舞、华尔兹、德国击掌舞、黑人街舞、芭蕾、弗朗明哥、机械舞等7种舞蹈。

好莱坞动画巨制《公牛历险记》发布全新原片片段,3匹贱萌的白马与公牛山羊等动物集体斗舞,2支战队比拼相当激烈,舞王附体嗨翻2018年开年。这场欢乐不断的萌趣冒险之旅,俨然已成为大家寒假观影首选,话题不断。影片由“冰川时代”系列及“里约大冒险”系列原班人马打造,是开年唯一一部高品质好莱坞动画。

(时 宇)

新闻推荐

赢了《星战8》《前任3》12天票房破14亿成为2018年的首部“爆款”电影

出人意料,贺岁档期最火爆的电影不是冯小刚和陈凯歌的作品,而是只有3000万成本的国产爱情喜剧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影片上映12天,票房已经超14亿大关,成功闯进华语电影票房史前十,连国际超级IP《...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公牛历险记》将上映 动物界戏精斗舞嗨翻全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