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林允生日星爷作陪,徐娇却由假小子变成了美娇娘

2018-04-17 20: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疯二傻原创,腾讯独家拥有,严禁任何网站以任何形式的抓取和转载,创作不易,请支持原创,尊重独家版权。

昨天是林允的生日,正在拍摄《美人鱼2》的她也晒出了庆生照片,照片中星爷赫然在列,坐在旁边还在卖萌,而林允则像个一个公主一样,正在许愿,桌子上有小猪佩奇的蛋糕,旁边有星爷在侧,林允的这般待遇还真是令人羡慕啊!

要说到星女郎,最近的两个星女郎就属林允和徐娇了,林允现在风头正劲,而徐娇也是当仁不让,目前的改变也是不小的!

对于徐娇的印象,相信大多数人和小疯子一样,还停留在《长江七号》中那个哭哭啼啼的假小子的形象。当时年仅9岁的徐娇,在出演这部电影后,被观众誉为“最小的星女郎”,而且她也因此与周星驰先生结下不解之缘,更是在电影结束后,被星爷收为“干女儿”,再诸多活动中多次提携。

而在这部电影之后,徐娇就专注于学业,在娱乐圈也鲜有露面。今天,徐娇在微博上发了一组美图,称:很久没打扮了,冒个泡,继续搬砖去。还别说,打扮后的徐娇真是让人再次感受到什么叫做女大十八变。

粉色衬衣搭配黑裙黑丝,性感中又不失少女的清纯,而且还显得腿长。想想以前的假小子,再看看现在长开了的徐娇,颜值和腿都逆天了。难怪会让网友在羡慕留言直呼:徐娇女神超级美的哇!只是徐娇今年才21岁,现在的这幅装扮会不会有点太过成熟?

斜依在沙发上的自拍,微嘟着嘴唇,带一点萌萌哒的感觉,少女感十足。但是照片中徐娇的表情好像有些疲倦,眼神也让人有些心疼,难道是“搬砖”太辛苦了?对于徐桥的“搬砖”一说,还有网友调侃:穿这么美去搬砖,我们工地差人你来吗?

还有一些眼尖的网友,对于徐娇的口红、手表都喜爱不已,直接求问口红的色号,手表牌子等等。可见她的这一身装扮,大家还是非常认可的呀!

大家还都知道,徐娇一直是一个汉服超级爱好者,也一直致力于汉服的推广。前段时间,徐娇的汉服被山寨,徐娇还怒怼维权,一句“可怕的不是无知,而是不知耻”,也是三观相当正了。

只不过徐娇当年真的是年龄较小,所以她没有凭借着“童星”的称号一直在娱乐圈发展,而是选择安心读书,并且从脏兮兮的假小子,脱变为如今完美的青春女神,徐桥一直带给大家惊喜,也祝福她能够每天开开心心,今后的星途也一路坦荡!

图片源于网络

新闻推荐

最低调的9料影后,为照顾母亲选择不红,新戏40位老戏骨为她搭戏

本文是企鹅号“不八卦会死人”原创文章,首发企鹅号,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谈及娱乐圈的影后,很多人想到章子怡、赵薇、张柏芝这些娱乐圈热门人物。但颜丙燕这个名字却极少有人提起,即便她一人身...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林允生日星爷作陪,徐娇却由假小子变成了美娇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