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22年前,他们首次担任男女主角,一个已获影帝,而她仍拼命演戏

2018-04-18 11:34   https://www.yybnet.net/

在这个演艺圈,谁都想收获“影帝”这个称号,这不仅可以增加影坛上的影响力,可能连片酬都会一下子升好几倍,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影帝”,应该是那个张家辉,凭借《证人》这部电影,让他收获了7个左右奖项,这龙套哥大翻身了!

最近火热的金像奖评比活动,古天乐成为了最大关注的对像,他击败刘德华等人,收获了他演艺圈里首个“金像奖影帝”,之前人们热议“金像奖”欠古天乐一个影帝的呼声不绝于耳,如今,古天乐成为了最大的赢家!

古天乐从首次在《神雕侠侣》担任主角至今也有23年,这一次终天凭借《杀破狼·贪狼》 收获了大家的认可。据说在演完《烈火雄心》之后,他在家中昏睡了将近30小时,可见他在多么拼博,付出终有回报!

说到古天乐的成名之作《神雕侠侣》,不得不得到剧中女主角“小龙女”饰演者李若彤,他也曾付出了常人难以想像的努力,在拍摄《缘来一家人》期间,李若彤太过拼命而受伤,还搞得膝盖积水。

李若彤在出演《杨门女将》时,那时正好是夏季,温度将近40度左右。这么一个弱小的李若彤,还得身穿一件重达六斤的盔甲,当时还差点累昏过去了,他曾因为男友隐退过一段时间,也成这了他伤心的往事!

现在李若彤也已经复出, 他一直在努力演戏,据说今年也有好几部作品,我们也相信,他的努力付出终有回服,不久,下一个“金像奖”也许就是“小龙女”了!

新闻推荐

揭《泰坦尼克号》6名中国幸存者真实身份 他们历史地位不容小觑

说起泰坦尼克号,大家最熟悉的莫过于同名电影,男女主角船头伫立的唯美画面,声声入耳的《Myheartwellgoon》,,以及影片最后归于死寂的深黑海水。不过很多中国观众并不知道,这艘号称永不沉没的穿上,还...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2年前,他们首次担任男女主角,一个已获影帝,而她仍拼命演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