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被王宝强吐槽演技不行,陈思诚自曝演《远大前程》只为证明自己

2018-04-22 08: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首发于企鹅号擅自转载必究!

陈思诚和佟丽娅的新剧《远大前程》现在已经剧情过半,比起以往陈思诚的作品这部剧的收视和口碑都有扑街之势。

从剧情宣传,一众老戏骨映入眼帘,大家对《远大前程》充满了兴趣,甚至认为这是一个正剧,能改变开年以来收视率低迷的局面,但是比较遗憾,剧情开播之后,能看出剧本身走的是传奇类喜剧,因此期望值大打折扣。

陈思诚饰演的洪三一角,无疑是具有强大的主角光环的,可以说他在戏中比较享受,左一个红颜,又一个知己,浪子级别,这是个韦小宝式的喜剧人物,喜感但不该油腻,可惜了陈思诚的演技成为了很大的败笔。

《远大前程》刚播没多久,铺天盖地的关于陈思诚演技油腻的吐槽就来了,搞笑的是陈思诚本人还在微博做了版鬼畜无陈版《远大前程》把自己脸P没了,也算自黑了一把,然而网友并不买账。

我们知道在《远大前程》之前,陈思诚已经很久不亲自上阵演戏了,而他导演和编剧的作品,也都是票房口碑大热,尤其是《唐人街探案1/2》。没想到自己一上场还演砸了角色。

陈思诚前段时间也回应了为什么演《远大前程》原来是跟王宝强赌了一口气。还记得之前王宝强上访谈节目吐槽陈思诚演技,说陈演戏不如自己,《唐探》找自己演是明智的选择吗?当时陈思诚笑着说他不演唐探会演别的。

然后为了向王宝强证明自己的演技陈思诚自己写了《远大前程》还当了主演啊哈哈哈。但是没想到演技非但没被证明,还坐实了演技油腻的标签。

要说这对好友还真是对活宝,王宝强怼了陈思诚不会演戏,陈思诚看完《大闹天竺》的第一回应就是这种电影也就看一遍吧,主持人让他评价宝宝的导演水平,他笑说以后我会多给他交流。

虽然不像王宝强这样当面怼,但也间接说了王宝强当导演的功力不行,而今年王宝强又领了金扫帚导演奖,所以二位请发挥自己的天赋好吗。

话说回来,陈思诚的《远大前程》前半部分虽然难以入戏,但随着剧情的发展,已经渐入佳境,陈思诚虽然演技不行,但在剧本的大框架和叙事节奏上还是很厉害的,另外挑选演员的眼光也很毒。

新闻推荐

你有出国梦吗?来看看这部影片

文|JiayangFan,本文转载自良友纪录如果问中国的父母怎么定义子孙的幸福快乐,他们的回答可能不是知足常乐,而是成功。在纪录电影《寻岸》的开头,导演王淼拍摄了一位上海女教师在课堂上讲...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被王宝强吐槽演技不行,陈思诚自曝演《远大前程》只为证明自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