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洪金宝的准儿媳,大家却说她与罗晋更配?网友表示:根本没有实锤

2018-04-22 09:33   https://www.yybnet.net/

对于美丽动人的女明星,吃瓜群众们在关注她的演技以及作品外,其实也从不缺少对她情感生活的瞩目,而女演员李曼无疑就是经常被网友好奇恋情动向的艺人之一。

实际上,1988年出生的李曼起点很高,在她进入中央戏剧学院没多久,就在校园中被前来选角的张艺谋看中,成为了《满城尽带黄金甲》中倪大红的女儿——宫女蒋婵。

在这部电影中,要说彼时并没有什么表演经验的李曼,表现有多么出彩、多么厉害那绝对的是虚的,然而有料的身材,以及低胸不输范冰冰版《武媚娘》的服饰,还是让她进入了很多观众的视野中,并留下了不算浅的印记。

打开了知名度,片约自然也就来了,而李曼也在接下《少林僧兵》时认识了那个对的人——洪天照。

不过,彼时同在一个剧组、还有感情戏份的两人对彼此却是不感冒的,而李曼甚至还因为与罗晋相继合作了《梦幻天堂》、《美丽的南方》两部剧,以及在微博的频频互动,而与后者先成了“绯闻情侣”。

当然,结果各位也都知道了,李曼兜兜转转还是与洪天照走到了一起,而两人虽然不怎么秀恩爱,但之间的默契、以及洪天照那句“我们感情一直很好”让不少网友都认为她是“洪金宝准儿媳”没跑了

当然,结果各位也都知道了,李曼兜兜转转还是与洪天照走到了一起,而两人虽然不怎么秀恩爱,但之间的默契、以及洪天照那句“我们感情一直很好”让不少网友都认为她是“洪金宝准儿媳”没跑了

至于罗晋也找到了自己真正的“佳人”——唐嫣。

But,不知道是不是李曼、罗晋过去太交好,以致于如今两人虽然各自有归属,但“绯闻”偶尔还是会乍现。

这不,罗晋刚与唐嫣以情侣档的形式,为合体主演的电视剧《归来去》宣传。

那厢已经有网友在悟空问答上表示:觉得还是李曼与罗晋看着更相配。

而这网友的观点自然是遭到了悟空问答上其他“吃瓜群众”的反驳,毕竟就像他们说得那样:两人的感情连个实锤都没有,谈何“前任”?再说就算两人在一起过,李曼比唐嫣长得更讨喜,但感情最重要的难道不是看性格与心意吗?

对此,屏幕前的你怎么看呢?欢迎留言,么么哒!

新闻推荐

《犬之岛》导演韦斯·安德森:黑泽明和宫崎骏影响了我

你应该看这篇文章,是因为:韦斯·安德森第二部定格动画《犬之岛》,以日本为背景,戏仿日本老电影风格,讲述一个折射20世纪欧洲政治的故事。种种元素的杂糅,到底从何而来?韦斯·安德森的处女作...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洪金宝的准儿媳,大家却说她与罗晋更配?网友表示:根本没有实锤)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