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周冬雨深夜开心晒自拍,素颜下的她在鲜花的陪衬下美出了天际

2018-04-22 09:28   https://www.yybnet.net/

说起周冬雨,想必不少人脑海中首先浮现出的印象就是那个在影视剧中永远古灵精怪且仿佛永远也长不大的小女生“冬叔”啦。话说今天的她可是非常高兴地呢,毕竟几个小时之前的她得知了自己获得年度女演员荣誉的消息。相信听说了这个消息后,喜欢她的你也一定会为之感到高兴吧。

在高兴之余,冬叔也没有忘记跟大家分享这一份喜悦,那么她是怎么分享的呢?其实就是献出自己的自拍照啦。

喏,这就是冬叔晒出的自拍照啦。从照片中的场景来看,没有调光,没有滤镜,没有磨皮,典型的素颜照无疑了。照片中的她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拿着鲜花,摆出各种POSS进行自拍,也真是无所谓素不素颜了呢。但话说回来,即使这是她的素颜照,那也是非常好看有木有,尤其是在鲜花的陪衬下,真是有种美出了天际的感觉呢。

在庆祝自己获得年度女演员荣誉的同时,冬叔也是没有忘记提醒大家自己的新戏“后来的我们”要上映了,她表示“希望大家了解一下呢”。哈哈,冬叔这也说的太委婉了吧,直白的说,大家买票去看不就行了嘛,反正喜欢你的人一定会支持这部电影的呢。

话说周冬雨这些年在娱乐圈真是打拼的很不错呢,其颜值上不必多说,与郑爽、关晓彤、杨紫一同被评为“四小花旦”。作品上更是出类拔萃,《山楂树之恋》、《七月与安生》、《同桌的你》等都是脍炙人口的作品,尤其是《七月与安生》这部影视剧更是让她登顶影视圈荣誉之巅“影后”的位置。

最后,周冬雨这也算是事业有成了,但俗话说“成家立业”,这都已经事业有成了,冬叔是不是要考虑成家的事情了呢。不知道这样说会不会被喜欢冬叔的男粉们暴揍一顿,但即使这样,还是希望她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啦。加油吧,周冬雨。

【免责声明】本文图片来源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作者删除!

新闻推荐

怼完雷佳音又夸迪丽热巴,郭京飞:她不火没道理

郭京飞已经成为了观众们眼中的“熟脸”,而这仅仅是他进入影视圈的第五年。这个当年拿遍国内大奖的话剧王子,在成为影视小生后依旧交出了一份令人惊喜的答卷。《龙门镖局》、《琅琊榜2...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周冬雨深夜开心晒自拍,素颜下的她在鲜花的陪衬下美出了天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