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紫霞仙子”朱茵近照,一头短发略显消瘦,6岁女儿灵气动人

2018-06-21 14:01   https://www.yybnet.net/

说起朱茵大家一定会想到《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中的“紫霞仙子”,当时的她颜值可谓是惊为天人,完美的外表也成为了人们心目中最经典的“紫霞仙子”,但是岁月催人老,而47岁的朱茵也不得不服老,近照一头短发出镜脸蛋略显消瘦。

近日朱茵一家三口现身机场,因为爸爸要带女儿去录制节目,朱茵非常的依依不舍,而女儿黄莺更是红了眼眶,三人抱在一起的画面真是十分的温馨有爱。

真是时间飞快呀,曾经的朱茵是不少男粉丝心中的梦中情人,如今都已经结婚生子多年了,而47岁的她一头短发出镜干练有气质,即使没有了当年“紫霞仙子”完美的容颜,但是淡妆出镜的她依旧是风韵犹存。

朱茵身穿蓝色的背心,低头的样子完美显现了她精致的五官,只是现在的脸部并没有以前那么的饱满,没有像20多岁时满脸胶原蛋白的样子,不过都快年近50岁的人了,还能保养的这么好也是非常的不容易。

朱茵的6岁女儿也是完全遗传了朱茵的高颜值外表,圆圆的眼睛十分的灵气动人,呆萌的外表非常的可爱,长大之后肯定也会像妈妈一样是一位颜值在线的女神。

说起“紫霞仙子”真是满满的回忆呀,当时她和周星驰分开让不少粉丝都觉得惋惜,但是她也嫁给了一个对她十分好的男人黄贯中,现在的朱茵过得特别的幸福。

新闻推荐

李冰冰:中国演员不能丢脸 首次与杰森·斯坦森合作 参演《巨齿鲨》接受挑战

李冰冰《巨齿鲨》海报杰森·斯坦森中外电影人合作越来越密切,中国电影走出去与海外电影走进中国市场都成为行业趋势。前天...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紫霞仙子”朱茵近照,一头短发略显消瘦,6岁女儿灵气动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