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美少年变禁欲男神,搭档杜鹃手指都是戏,网友:陈妍希正提刀赶来

2018-08-08 13:20   https://www.yybnet.net/

文/李沅芷

陈晓和杜鹃,看似是两个世界的演员,一个凭借在古装剧中清秀阳光的相貌人气大增,而另一个则是圈内公认的高冷女神,一张厌世脸打天下。在他们的新电影《如影随心》里,陈晓一改往昔奶油小生的形象蓄上了胡子、烫起了卷发,二人竟然碰撞出了不一样的味道。

从早前放出的预告片中,陈晓完全被杜鹃带“跑偏了”,满屏都是快要溢出的极致诱惑。加之本片采用极具艺术气息的镜头,加上恰到好处的光影和色彩,我们仿佛和他们一起在法国的街头随男女主自由自在地狂奔。

陈晓长得太帅了,帅到已经不知道这是他的优点还是缺点了,他是极适合古装的男星,让人看一眼就会被惊艳到的那种。小编甚至想用“漂亮”两个字来形容他,他的颜值不靠造型,就靠精致的五官,最考验人颜值的光头造型,他也能轻轻松松hold住。

他刚出道时也演过不少配角,真正让他人气大增的是新版《笑傲江湖》里的林平之一角,该剧奠定了他古装俊俏小生的地位。随后又和赵丽颖一起拍摄了《陆贞传奇》,他饰演的智慧、隐忍又痴情的太子高湛让他收获了无数的肯定,提起陈晓,我们脑海中出现的就是这样一个美少年的形象。

所以此次他颠覆形象,留了长发和胡子,更让人对他多了一分好奇,好奇这个“美少年”能不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好奇他就这样开始了大叔路线?好奇他不会要放飞自我了吧?

其实从陈晓近几年接的剧里,我们可以看出来,他有意无意地想要转变风格:在《遇见爱情的利先生》中他抛弃古装首次出演时装剧,饰演霸道又可爱的花花公子利耀南;在《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中首次挑战青春校园电影,饰演聪明顽皮、厚脸皮的大男孩林向宇;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他又搭档孙俪挑战年代戏,出演外表纨绔,内心善良又单纯的沈星移。

如此可见,陈晓是一个很有“野心”的男演员,他有自己的想法,他会思考自己的事业应该怎么发展,他知道自己的长相会限制自己的戏路。就像莱昂纳多被《泰坦尼克号》中的Jack形象圈住,但他自我谋求生存之路,他长胖他放飞自我,为的就是让大家从他的脸上移开视线来关注他的演技。

无独有偶,艺人赚钱最快的方法不是演戏而是接广告代言上综艺,但在这些领域都没怎么看见过陈晓,他一直在钻研演技。在新生代演技派演员中,陈晓绝对是排得上号的,至于那些只会出演一些脑残偶像剧,谈恋爱炒作的明星,麻烦靠边站站。

陈晓的演技,是那种人物上身就浑身上下都在散发光芒,说实话他和周冬雨合作的《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剧情太多槽点,但是他的利耀南,却能勾着人一集又一集地往下看。而且每次看完他的剧,想的不是他好帅啊,而是,他还有什么剧?好希望他多演一些别的角色啊。对于一个演员来说,能让人看了自己作品之后有这种想法,说明他塑造的角色魅力大于他本人,那他已经成功了。

再说回陈晓和杜鹃的新片,在网上放出了动态之后小编就飞速赶去品鉴了一下,他们之间的度控制得刚刚好,多一分太露骨,少一分又太寡淡,尤其是陈晓,连手指都是戏,简直太苏了!很多粉丝看完就把持不住了,纷纷留言“我要是陈妍希,我能吃醋死”、“陈妍希看了正提刀赶来”。

要说陈晓是个撩人的小妖精,其实我们早就发现了呀。在他和陈妍希的结婚典礼上那个“大名鼎鼎”的头纱吻还记得吗?他掀头纱、吻新娘一气呵成,当时还上了热搜,一度让陈妍希成为众多女生嫉妒的对象。当时的那个吻,至今没有看到有哪个明星能超越,实在太苏了,陈晓内心是住了个小公举吧。

近日,陈妍希在社交平台上还晒出了与老公和朋友们的合影,两个人都戴着棒球帽,一个黑一个白,穿着休闲随意,陈妍希还像小女孩一样比出V的手势,看起来幸福感满满。而照片里的陈晓,刮掉了拍戏时的胡子剪短了头发,真是奶油小生和禁欲男神无缝切换。

据悉,陈妍希是正在宝岛拍摄新剧,而陈晓杀青完便去找她一家团聚,是爱情该有的样子,这是你们羡慕的婚姻生活吗?

新闻推荐

《我不是药神》:主人公为何被判销售假药罪

最近有一部电影在各种社交媒体上被刷屏了。《我不是药神》讲述的是一个原本穷困潦倒、靠卖保健品度日的中年男子在阴差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美少年变禁欲男神,搭档杜鹃手指都是戏,网友:陈妍希正提刀赶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