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一群演员让人熟知挂念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9-27 06: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倪自放

《李茶的姑妈》不仅票房前景被看好,也被认为是开心麻花电影品牌日臻成熟的标志作品之一。

开心麻花之前是广为人知的话剧品牌,从2015年起,团队以一年一部的频率主投了四部影片。2015年,《夏洛特烦恼》横空出世,影片票房14.4亿,为以后的电影打下了坚实基础。2016年的《驴得水》票房一般但口碑高企,2017年的《羞羞的铁拳》口碑票房双赢。前三部影片票房接近40亿,《李茶的姑妈》票房也被看好。多部影片量的积累再加上不俗的口碑,共同形成了该团队的电影品牌。

电影品牌的形成当然也包括培养一批为观众熟悉的演员。在《李茶的姑妈》中,不仅黄才伦、艾伦、常远、沈腾等老面孔为人熟知,就连一些配角演员,也都让观众像找彩蛋一样议论。一群演员让观众熟悉、挂念到这个地步,自然是这个群体电影品牌成熟的表现。

新闻推荐

我参加了一场激动人心的赛诗会

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平山小学迎来了热闹、隆重的中秋赛诗会,而我作为选手非常荣幸地参加这次比赛,心情无比激动。一走进阶...

相关新闻:
快乐的中秋团圆夜2018-09-26 13:12
猜你喜欢:
评论:(一群演员让人熟知挂念)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