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小兵张嘎》观后感 小记者宋秉贤 (经开区大姜小学四年级一班)

来源:淄博晚报 2018-11-06 10:57   https://www.yybnet.net/

我们的同学现在过着幸福的生活,住进现代化的楼房,家用电器应有尽有,吃的是各种各样的美食,穿着各式各样的新衣服,出门坐小汽车,过年穿新衣服,看春晚,走亲朋,收压岁钱。每年过生日有玩具和礼物。每天按时上学,节假日学习各种才艺和特长,我们的童年生活充满了五彩缤纷的色彩。可是我们的许多人们还觉得不满足,不情愿。如果你看了电影《小兵张嘎》就会改变你的想法。

《小兵张嘎》这部电影主要讲述嘎子和奶奶相依为命,可是在一次日本鬼子的大扫荡中失去了自己的奶奶,后来老钟叔也被抓走了,嘎子成了一个孤儿。勇敢的嘎子没有害怕和消沉,而是奋起抗击日本侵略者。嘎子为了给奶奶报仇雪恨,就想方设法参加了八路军,嘎子想当一名侦查兵,钱队长不同意,嘎子没有放弃,他一直带着老钟叔给他做的小木手枪。嘎子在一次与日本鬼子交锋的时候不幸被抓。八路军来救嘎子,嘎子知道后,就用一把大火烧了碉堡,八路军借助大火趁乱救出了嘎子。

我看了这部电影,知道那个年代少年儿童还需要和日本鬼子战斗,成为一名小战士,而我们却坐在教室里安心的上课,我们一定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为国家做贡献。(指导老师李建平)

新闻推荐

《你美丽了我的人生》热映填补国产歌舞片空白

半岛记者王悦11月2日,青春励志歌舞电影《你美丽了我的人生》正式在全国院线上映,作为一部填补国产歌舞片空白的良心力...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兵张嘎》观后感 小记者宋秉贤 (经开区大姜小学四年级一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