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曾跟AB组混血美少女CP,AB红了,她靠颜值演技终当女主

2019-01-19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文丨安小鹿图丨来源于网络

上周末,新版《天龙八部》弄了个开机仪式。

结果现场大合照,妥妥的引发了一轮讨论。

这个服装和妆发确实有点乡土。

还贡献了不少宫斗表情包,分分钟脑补无数场戏。

不过比起其他角色受到的质疑,经典角色王语嫣的扮演者文咏珊,倒还是用颜值顶起了半边天。

虽然也有不少声音指出,她的五官气质更适合气场毒辣的冷面女王,但单从颜值来看,文咏珊还是挺能打的。

毕竟之前在《海上牧云记》里的角色,可是美到上过热搜的。

当时大家就说她完全担当得起“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的形容。

可能对于文咏珊,大家还不是很熟悉,但她其实可以说是香港最早一批嫩模了。

没错,文咏珊曾经艺名叫Janice Man,和Angelababy还组过混血美少女组合。

你过生日我献吻,关系好到一度被称为“连体婴儿”。

还拍过这种双生儿一样的大头贴,关系可以说是非常好了。

不过翻了一下她们那个时期的合照,应该都是AB现在最想毁掉的黑历史了吧。

对比一直被整容传闻缠身的AB,文咏珊的五官倒还算没怎么大变过。

14岁时就被星探发掘进入演艺圈,开始了拍摄杂志、广告的工作。

短期与AB一起捆绑站台,还一起弄了个潮牌:CHOICE。

当然这段友谊持续时间也并不长久,很快两人就因为各种爆料、抢戏等问题,关系崩盘了。

AB还曾公开表达过“大家已经不再联系”。

解体之后,对比AB“一飞冲天”的发展,文咏珊其实资源还是挺好的,奈何一直都很奇怪的没红起来。

先是在21岁的时候签约了黎明的公司A Music,在当时200万的签约金算是很高薪了。

天王黎明对她也是一直力捧的,经常让她在自己的演唱会、MV中以嘉宾身份出现。

还为她规划了正规演员的道路:在青春电影里当主演、大牌演员主演的电影里当配角。

当时许多综艺和广告都有看好文咏珊,但公司想让她走神秘高级的路线,错失了很长一段时间在大众面前刷脸的机会。

所以和A Music合约到期之后,文咏珊就转签了太阳娱乐。

虽然在A Music没有红起来,但长期拍摄电影的经验还是无法取代的,接下《赤道》和《寒战2》之后,连续两年提名了金像奖香港电影最佳女配角的奖项。

说实话,要硬说什么“神级演技”,那完全是在尬夸,但在同年龄段的女明星中,文咏珊的演技完全可以算是第一梯队的。

能不能红,可能真就需要看运气了。

新闻推荐

王大陆解锁学霸技能

女报讯(记者张梦雯)由陈玉珊执导,王大陆、林允主演的爱情电影《一吻定情》将于2月14日情人节上映。近日,电影曝光了一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曾跟AB组混血美少女CP,AB红了,她靠颜值演技终当女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