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杨丽菁遭前男友恐吓“断手断脚”,讨回公道赔偿6万激动落泪

2019-01-19 02:31   https://www.yybnet.net/

谈恋爱最怕遇到渣男,分手最怕遇到奇葩。奇葩的前任总是让人恨之入骨,可奇葩前任却是要让你后悔一辈子。在娱乐圈中明星分手是常有的事,但是遇到奇葩前任的很少。台湾著名功夫女星杨丽菁就很不幸遇到了一个分手后恐吓她要让她“断手断脚”的可怕前任。

杨丽菁是一位功夫女星,当年功夫女星杨紫琼要结婚,香港急需找一个接班人,于是找到当时年仅17岁的杨丽菁。杨丽菁被捧红不仅出演电影电视剧,还发行了一张专辑《说话》。除了这些她还出版了不少关于瑜伽的书籍与教学视频,从小学习舞蹈的她还是一位舞蹈家,样样精通非常厉害。她的作品《大旗英雄传》、《烽火佳人》、《黑道兄弟》、《蝉翼传奇》、《海狼》等都非常精彩。

原是红极一时的她但是却因为谈了一场恋爱事业生活都受影响。杨丽菁在结束了一场甜蜜难忘的初恋后又谈了一个三个月的男友龚伟纶,因为这个男友的控制欲太强,在娱乐圈的杨丽菁根本没办法满足男朋友的要求,于是她便和他分手了。谁知龚伟纶却做出了恐吓,威协,跟踪,骚扰这样的事让杨丽菁非常害怕。为了自己的安全杨丽菁只能申请保护令,暂停了一切工作和龚伟纶打官司,当时龚伟纶还说手上有杨丽菁的不雅照,但是杨丽菁并不知道是什么。那时候杨丽菁因为压力太大而看过心理医生,因为实在太痛苦无助了,所以只能靠别人的帮忙。

1月18日,杨丽菁又出现在了公众面前,她在参加谢振武的法律节目《震震有词》中透露自己与前男友的官司已经结束了,她已经和龚伟纶和解,龚伟纶也承认了对她做的一切可怕的事。龚伟纶将拿出6万人民币左右和解金给杨丽菁,杨丽菁表示这些钱自己会投入到公益中去帮助别人。

杨丽菁在节目中还透露了龚伟纶在当初恐吓她时曾说出要杨丽菁“断手断脚”还要对她“泼硫酸”,如今龚伟纶被抓杨丽菁也在节目上哽咽泪崩说道:“人在做天在看,终于还我公道了,遇到了是不幸运,是老天爷给我的功课。也祝福龚先生,希望你有新的开始。”

如今已经51岁的杨丽菁还是非常漂亮身材也就很好,不知道现在她还会不会复出拍电影呢!影迷们还是很期待能看到她的武打戏的,真的相当过瘾啊!

新闻推荐

谁是喜剧之王

2019年春节,将有14部影片集中上映,再次刷新春节档纪录。春节档已经成为众多喜剧片一拼高下的舞台,这其中,既有成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杨丽菁遭前男友恐吓“断手断脚”,讨回公道赔偿6万激动落泪)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