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又一部天下霸唱作品将开拍 原著《绝对循环》让人身临其境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5-20 06:28   https://www.yybnet.net/

《绝对循环》

继电影《寻龙诀》和网剧《河神》《天坑鹰猎》播出之后,由天下霸唱原著小说《绝对循环》改编的电影《循环》也将在2019年开拍。电影将由票房破亿元同时刷新国产悬疑电影票房纪录的《记忆大师》《催眠大师》导演陈正道执导。精装插图版图书已出版,将于5月底陆续与读者见面。

在原著小说中,主人公“我”和几位同伴为避雨误入与世隔绝的埋门村,陷入“门”制造的种种险境,在可怕的循环中寻找逃出生天的线索,却无意间揭开了这个千年古村隐藏的秘密。天下霸唱对于人类内心的细致刻画和对神秘、惊悚气氛的渲染,成功地让故事充满令读者、观众身临其境的画面感。电影方之一华谊兄弟CEO王中磊评价:“《绝对循环》和天下霸唱之前的小说有很多不同,我觉得它更像一部科幻小说,读书的时候所有的画面都立体起来,超乎想象的时间黑洞却卷入了爱情、亲情、友情,让人欲罢不能。”

从“鬼吹灯”系列在华人世界的风靡,到“四神斗三妖”系列登上电视荧幕并连续成为“霸屏”之作,天下霸唱不仅仅在创作一部部拥有好口碑的小说,更通过几个系列作品中家族、帮派、人物之间的传承,构建出了拥有独立而逐渐完整体系的另一处江湖。远到洪荒时代,近到读者所生活的当今,未知的旅途从未停止,英雄豪杰的后辈们不断探索着“霸唱宇宙”的未来。

(宋亚荟)

新闻推荐

【个人意见】戛纳主竞赛单元《痛苦与荣耀》:阿莫多瓦需要一座金棕榈

佩德罗·阿莫多瓦(PedroAlmodóvar)已经70岁了。他的背很疼,每天吃很多药,创作的力不从心不知道是因为疾病还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一去不返的少年2019-05-17 05:12
评论:(又一部天下霸唱作品将开拍 原著《绝对循环》让人身临其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