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上海堡垒》中“暗恋”舒淇?鹿晗:没空,都忙着打外星人呢!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6-18 06:57   https://www.yybnet.net/

舒淇

《上海堡垒》日前在上影节举行发布会,现场公布的预告片中,地球战机与外星战舰各种大战相当酷炫。该片由《失恋33天》导演滕华涛执导,被问到“一个拍爱情片的导演,谁给的勇气去拍科幻片”时,滕华涛说:“我比较喜欢走出自己的舒适圈。”而舒淇和鹿晗被质疑“也太没CP感了吧”,舒淇反怼:“电影8月上映大家去看就知道。”更“尖刻”的问题则分给了鹿晗,有人质疑“世界要毁灭了,我们要靠鹿晗来拯救?”鹿晗连忙摆手:“不不不,我一个人救不了!”

《上海堡垒》根据江南的小说改编,讲述外星人入侵地球,而上海成了人类最后的基地。舒淇扮演的林澜和鹿晗扮演的江洋等战斗力在上海与外星人进行最后的生死之战。

滕华涛说,自己大概5年前想拍这部电影时就相中鹿晗出演江洋,“他的样子和小说中江洋的插画非常像,那种少年的感觉。我筹备了3年,再去找鹿晗,他还是没变,一直很少年,特别适合江洋这个角色” 。

现场还发布了一张鹿晗在舒淇背后守望的剧照,有种暗恋的感觉,片中两人究竟是什么样的关系,也让人相当好奇。鹿晗说:“这张剧照,其实江洋是在看上海堡垒,哈哈。江洋在感情方面比较怂,他能够为林澜去死,但不会去表白的。再说也没空暗恋和表白,都忙着打外星人呢。”

片中鹿晗扮演的江洋在对战外星人方面是很重要的战斗力,有人质疑“世界要毁灭了,我们要靠鹿晗来拯救”时,鹿晗笑着说自己一个人救不了,“要靠我们灰鹰小队所有成员一同努力拯救” 。同属“灰鹰小队”成员的高以翔、石凉等演员也表示,这部电影在拍摄时就能感受到震撼,在置景和特效上做了很多功课,而且剧组实景搭建了6000平方米的指挥中心,演员们演起来更有身临其境的感觉。(郭妍婧)

新闻推荐

我们只有一个标准就是艺术标准

吸引了众多中外电影人齐聚,为期十天的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目前正在上海举行。国产电影中《铤而走险》《拂乡心》《春潮》...

相关推荐:
寻子12年2019-06-16 00:00
猜你喜欢:
暑期档 好片 链接2019-06-17 02:12
评论:(《上海堡垒》中“暗恋”舒淇?鹿晗:没空,都忙着打外星人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