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东花园社区免费放映电影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9-05 11: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宋晓娜通讯员亚男)为庆祝国庆佳节的到来,东花园社区开展为辖区群众免费放映电影的活动。

此次为居民们放映了国产大片《流浪地球》,吃过晚饭后,居民们早早来到放映现场,坐在座位上等待电影的开始。在整个放映过程中,大家都被影片情节和震撼的制作效果所深深吸引。居民高兴地说,电影进社区是社区的一项惠民举措,这次在家门口能看上这样的国产大片,感觉真好,心中充满快乐与满足。

电影放映后,社区居民反响强烈,纷纷认为这部电影很有意义,既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也营造了喜悦的节日气氛。

新闻推荐

现象级小说《82年生的金智英》推出中文版,同名电影下月上映

半岛记者黄靖斐由《熔炉》《釜山行》主演孔刘、郑裕美出演的电影《82年生的金智英》(简称《金智英》)10月即将上映,而...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花园社区免费放映电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