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霹雳娇娃》《海上钢琴师》《长安道》《大约在冬季》等纷纷上映 11部影片冲击周末影市

来源:大众日报 2019-11-15 09:46   https://www.yybnet.net/

好莱坞时尚动作片《霹雳娇娃》海报□ 本报记者 陈巨慧

国庆档后,现实主义电影《少年的你》自10月25日上映后,票房一路飙升。上周末,备受期待的战争片《决战中途岛》上映后,《少年的你》依旧占据着周末票房冠军的宝座。11月15日,11部影片将冲击周末影市,其中不乏好莱坞时尚动作片《霹雳娇娃》、20世纪影史传奇佳片《海上钢琴师》、国产强剧情犯罪片《长安道》、爱情片《大约在冬季》等关注度较高的影片,它们能撼动《少年的你》“票房霸主”的地位吗?

《霹雳娇娃》:

好莱坞时尚动作片吸金力不可小视

好莱坞时尚动作片《霹雳娇娃》,根据ABC电视台上世纪70年代同名电视剧《霹雳娇娃》改编,讲述了新一代火辣美女天使“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娜奥米·斯科特、埃拉·巴林斯卡霸气组队强势打击危险势力的故事。

电影中,天使们上天入地共抗邪恶势力。她们为完成任务需要随时进行变装,上演“看我72变”的制服诱惑,可谓电影最吸引眼球的看点之一。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所饰演的“叛逆天使”萨拜娜上一秒还是长发魅惑的性感女郎,下一秒就化身攻气十足的御姐;娜奥米·斯科特饰演的“智慧天使”艾琳娜从知性女科学家到时尚贵妇,再到甜心宝贝的无缝切换尽显无限魅力;埃拉·巴林斯卡饰演“武力担当”的简从亮片西装的职业范儿,转身就是手持冲锋枪的力量天使。天使们在不同风格间切换自如,令人目不暇接大饱眼福。

三大天使在挑战各种高难度动作戏的同时,也离不开各种黑科技武器的加持。可以通过扫描获取对手身份的眼镜,制敌不伤人的麻醉枪,可以黑掉任何体统的万能接口,外观漂亮却致命的糖衣炸弹……这些脑洞大开的黑科技无疑令天使们战斗力爆棚。在危险重重的任务面前,她们重拳出击花式打坏蛋,酷飒英姿彰显了新一代娇娃的强大气场。

作为一部时尚、惊险的好莱坞时尚动作片,影片的吸金力不可小视。

《海上钢琴师》:

4K修复经典引发怀旧情怀

电影《海上钢琴师》改编自亚利桑德罗·巴里克文学剧本《1900:独白》,讲述了一个被命名为“1900”的弃婴在一艘远洋客轮上与钢琴结缘,成为钢琴大师的传奇故事。影片由朱塞佩·托纳托雷执导,蒂姆·罗斯、比尔·努恩、梅兰尼·蒂埃里主演,于1998年10月28日上映后,立即风靡全球,斩获全球各类大奖22项。对于国内观众来说,《海上钢琴师》在豆瓣电影TOP250的排行榜中,不仅长期位居前列,并且有92万人标记看过这部电影。

时隔21年,《海上钢琴师》以4K修复版首次登上内地大银幕,经过先进数字技术的修复,影片的分辨率大幅度提升。此次修复还原了影片原始色调,将色彩饱和度调试至最适宜银幕观看的程度,完美保留了数字电影所没有的胶片质感,让走进影院的观众拥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在流淌的钢琴旋律、在与海共舞的酣畅淋漓中,体会影片散发的极致浪漫。

尽管不是新故事,但该片或将引发怀旧情怀,制造票房惊喜。

《长安道》:

现实主义题材或延续票房优势

由李骏执导,范伟、宋洋、焦俊艳、陈数主演的犯罪剧情片《长安道》,改编自海岩的小说《长安盗》,讲述缉毒警察赵红雨为了参与破获一起文物盗窃案,在邵宽城的掩护下,化身卧底,来到多年未见的父亲身边,调查他的妻子林白玉的故事。

影片取材自一起真实盗墓案件。2010年,被盗墓贼6次盗掘,历时6年漂泊的唐贞顺皇后武惠妃石椁终于被追索回国,这不仅是现今体量最大的归国文物,也是我国首次通过法律途径追回的一级文物。导演李骏坦言,《长安道》展现了人性中的复杂,不被人知的一面,就像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太愿意面对的小小角落及所谓的“黑洞”。他希望每个人都能直面“黑洞”,甚至敬畏它,告诉自己人生中不能够走错一步,否则将会万劫不复。

近年来,现实主义题材在国内影市表现抢眼,有真实故事作支撑,且阵容过硬的《长安道》或将延续现实主义题材的票房优势。

除此之外,爱情片《大约在冬季》《麦子的盖头》、动画片《盗梦特工队》《萌宠特工队》、喜剧片《那一夜,我给你开过车》、剧情片《摇滚吧!老爸》《一个秘密》、纪录片《此时此刻·2019大阅兵》也将于15日上映。

新闻推荐

影片简介 这是一部“很有力量的电影”

《攀登者》剧照中国登山队完成了人类第一次从北坡登顶珠峰的壮举。影片《攀登者》是根据中国登山队1960年和1975年两次登...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霹雳娇娃》《海上钢琴师》《长安道》《大约在冬季》等纷纷上映 11部影片冲击周末影市)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