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2021落子无悔,2022再谋新篇 张善存

来源:滕州日报 2022-01-01 06:41   https://www.yybnet.net/

没有正式道别,旧的一页便悄然划过,犹如很多个年终岁尾。

继续陪伴二宝长大,教他说更多的话,教他讲礼貌,陪他下楼骑车,陪他去广场看喷泉,天暖了一起去玩石板滑梯,吃冰糖葫芦棉花糖,替他排队荡秋千……陪他一起越过这个冬天,一起走向春暖花开,让童年留下最美的烙印;然后高高兴兴送他走进幼儿园,拥抱新世界走向属于他的未来。

也让我们的父母喘口气,有时间躺在客厅那架躺椅里摇来晃去打个盹,平静地度过生命里无所事事的光阴。毕竟,他们早该安享晚年,活出属于这个年龄的幸福老人应有的模样!

再次俯下身去,继续课堂深呼吸,和优美的文字碰撞,和学生更走心的对话。再研究一下新教材的教法,完善之前没来得及整理的课堂设计,让精彩多一点,让遗憾少一些;再讲一次公开课,再举行数次教研活动,再推动几位青年教师完成新课堂达标活动,展示团队风采,走得更快更稳。

继续完善我们的课题研究,调动团队力量,做好资料收集和素材整理,齐心协力攻克“中期研究”难题,备好6月的答辩,扬起下学年的帆。

继续建个文件夹盛放“2022年文档”,记录身边的故事,记下日常琐事,让脚下的路继续延伸,将心中的诗和远方再次拉长。继续做梦,继续为梦拼搏,让付出有回报,让坚持有意义,努力在时代与命运的罗盘上刻下印记。

2022,愿岁月静好,山河无恙,爱我所爱,行我所行,听从内心,无问西东!在变与不变中,挂帆济海,继续前行!

新闻推荐

从七十五页到一千万字

插图来源:《追寻过去的时光》,(法)斯泰凡·厄埃编绘《七十五页》作者:(法)马塞尔·普鲁斯特译者:杜青钢、程静版本:海天出版社2021...

相关推荐:
舞狮就是最大的IP2021-12-22 01:35
猜你喜欢:
不如怜取眼前人2021-12-30 05:43
评论:(2021落子无悔,2022再谋新篇 张善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