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2018带着爱宠去旅行

来源:皖江晚报 2018-02-08 13:42   https://www.yybnet.net/

艾米莉很享受旅行生活

美女船长带着爱猫出发了!

Guirec带着母鸡开始了他们的环球之旅。

要说到旅行玩儿伴,大家可能有不同的选择:有的会选择家人,有的会选择闺蜜、朋友,有的会选择与陌生人结伴。然而,还有这样一种人,他们的旅伴儿可没这么简单,一边做着铲屎官,一边环游世界!让我们看看他们是怎么做的,2018,带着你的爱宠,也来一次不一样的旅行吧!

美女船长带上喵星人

最近网上有一个美女船长意外走红,原因竟然是她带着一只喵星人去旅行啦!

这位红人是CaptainLiz-clark,作为一名曾经的海员,她的梦想就是环游世界。于是在花了两年时间将买自20世纪60年代的船重新修好之后,她就带着爱猫艾米莉出发了。她们就这样在海上自由的“流浪”,在沙滩上沐浴阳光。艾米莉真是一只幸运的喵星人啊,被主人带着满处玩儿还有的吃。做一只无忧无虑的猫船长真幸福!

带狗狗享受最后美好时光

有时,带着宠物去旅行只是为了让它享受最后最美好的时光。比如内布拉斯加州的RobertKugle,陪伴他即将死去的狗走遍了整个国家。

旅行前,狗狗Belle还做了截肢,但这并没有影响它。出发后,他们一起徒步、游泳、登山、在沙滩漫步。

听说他们走过了芝加哥、佛罗里达等很多个地方,有这么好的主人,Belle一定很开心吧!

帅哥和母鸡的环球之旅

不过,看过这么多带着猫猫狗狗去旅行的实例,还是最服下面这位90后法国小伙儿,因为他带了一只母鸡开始了他们的环球之旅。

小伙儿名叫Guirec,今年24岁,过去曾是一名普通船员。后来他借来一艘帆船开始自己的航行。其实旅行一开始,是没有这只母鸡什么事儿的,直到他上岸去菜市场买鸡蛋的时候脑洞开了一下下,这只母鸡就变成了他的旅伴。

Guirec和这只母鸡在船上相互照顾,生活得非常惬意,当然母鸡还负责下蛋。

Robert陪他即将死去的狗走遍了整个国家。

去哪里都得带上小刺猬

带着宠物去旅行并不只限于猫和狗,还有带着可爱的小刺猬去旅行的。这只刺猬名叫比蒂,因四处旅行在网上走红。

黄石国家公园、波特兰街道,生活在俄勒冈州的主人,不论他们前往何处,都会带着这个小家伙一起旅行。这是一只镜头感很不错的小刺猬,拍下的图片真是萌啊!

带宠物上路注意事项

看了这么多小伙伴带着宠物说走就走,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很羡慕呢?但是要给大家提个醒:带着宠物上路是需要谨慎考虑的!

很多交通工具是不允许携带宠物的,因此最好的选择就是自驾游!如果选择乘坐飞机,一定要提前订票,并且了解好相关托运信息,一般不建议带着宠物飞行,因为它们会不舒服。想要带宠物出游,也要考虑自己的宠物是否适合“旅行”,比如自己家的喵星人非常恋家,那么主人就要考虑一下是否要带它出去啦!

决定带宠物出游时,要带好相关证件,比如健康证、免疫证等,记得提前办理哦,照顾好自己和萌宠,享受旅行吧!

新闻推荐

从章莹颖案看美国司法制度:貌似公平但为罪犯提供了脱身可能

当地时间2017年7月1日,在美国伊利诺伊州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失踪地附近拍摄的寻人海报。新华社发当地时间1月19日,美国联邦检察官办公室公布,美国司法部长杰夫·塞申斯批准了对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不神秘的巨星2018-02-06 01:01
评论:(2018带着爱宠去旅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