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科技文化装备融入北外滩!黄浦江岸将有21个“彩蛋”迎国庆

来源:澎湃新闻 2019-08-12 17:40   https://www.yybnet.net/

由21个“彩蛋”组成的高科技艺术球群将亮相北外滩。 本文图片均由主办方供图

今年国庆节期间,上海的北外滩将更吸人眼球、令人陶醉。

9月24日至10月7日,第二届上海国际文化装备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装博会”)暨“未来一公里”文旅科技节将于虹口北外滩举办。

澎湃新闻记者从8月12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了解到,此次装博会室内展览和户外展示同步,装博会上将展示国际最新文化装备和创新应用,融入外滩地标进行实景体验,再加持浦江两岸景观联动,让外滩的景色更美、夜色更亮,游人更欢乐。

“彩蛋”中将有国内版“飞跃地平线”展现摩登城市风貌。

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上海)国际高科技文化装备产业基地总经理、“未来一公里”总策展人任晓辉对博览会和嘉年华进行了“剧透”:展会期间,由21个“彩蛋”组成的高科技艺术球群将展现北外滩。

她透露,全球知名球幕公司Fulldomelab将携手多位世界级新媒体艺术家空降上海,联合打造艺术穹顶乐园,二维艺术融合高科技装备展现多维立体的游乐体验;著名插画艺术家Android Jones携超感视觉作品“Samskara”首次亮相中国,带领观众在巨大的艺术“彩蛋”中众享受世界级的新媒体艺术;设计北京奥运会开幕画卷的创作团队也将带来最新力作,让游客体验不一样的文旅视觉盛宴。

现场播放的宣导短片中,记者看到,业界著名的“子弹时间”通过多台相机阵列拍摄等专业技术,重现“骇客帝国”经典场景;现实版“银翼杀手”复刻赛博朋克风电影桥段;国内版“飞跃地平线”展现摩登城市风貌、媲美teamlab的智慧流沙……

多位世界级新媒体艺术家联合打造艺术穹顶乐园,二维艺术融合高科技装备展现多维立体的游乐体验。

“未来一公里”文旅科技节艺术总导演、G20现场执行总导演林树森在谈起创意理念时说,此次携手众多艺术家登陆北外滩,希望能用声、光、影、机械臂、5G智能、体感交互、VR/AR、亲子4D等科技装备结合自然、舞蹈、文化、艺术、游戏设计的沉浸式体验球幕,秀出最国际、最科技、最好玩的场景应用。

博览会组委会负责人、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上海)国际高科技文化装备产业基地董事长殷伟民表示,通过装博会这个平台,激发集聚效应,全球最新舞台演艺、主题娱乐、新媒体艺术、光影互动装置等的交相辉映,在北外滩树立一个具有全球高度的文化融合科技、文化切入旅游的标杆,让十一黄金周期间在上海的市民、游客,亲身体验到最前沿的高科技文化装备,面向未来的文化艺术,成为市民游客了解“上海未来故事”“中国未来故事”的绝佳体验地。

记者从发布会获悉,作为上海重大文创项目,在北外滩首秀的实景装博会“未来一公里”注册通道即日起正式上线。市民游客可以通过官方小程序及官方指定的销售渠道平台获取门票。

新闻推荐

《指环王》第一季 计划要拍20集?

亚马逊美剧版《指环王》正在火热前期筹备当中。参与该剧开发的著名托尔金学者TomShippey近日透露,第一季将由整整20集组成...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科技文化装备融入北外滩!黄浦江岸将有21个“彩蛋”迎国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