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唐顿庄园》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9-24 15:53   https://www.yybnet.net/

新片速递

新华社洛杉矶9月22日电(记者高山)本周北美新片扎堆上映,剧情片《唐顿庄园》在激烈角逐中出人意料地击败布拉德·皮特主演的科幻片《星际探索》和西尔维斯特·史泰龙主演的动作片《第一滴血5:最后的血》,以3天入账3100万美元登上北美周末票房榜冠军宝座。

焦点电影公司发行的电影版《唐顿庄园》改编自红极一时的同名历史题材英剧。该片由迈克尔·恩格勒执导,英剧原班人马出演。影片讲述唐顿庄园的主仆们为接待英国国王夫妇来访而忙碌起来,表象之下涌动着爱恨情仇。该片吸引了大批《唐顿庄园》剧迷,北美影院观众评分为“A”,电影观众中七成多为女性,六成以上观众年龄在35岁以上。

新闻推荐

电影节越来越多 这对主办城市而言意味着什么

八九月,电影人很忙碌。当地时间9月8日,第76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闭幕,第44届多伦多电影节与之“撞期”,也在一周后落下帷幕。国...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山海经里的奇兽2019-09-23 09:42
评论:(《唐顿庄园》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