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上演沙漠夺命飞车

来源:大江晚报 2019-12-04 14:46   https://www.yybnet.net/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将于12月6日全国上映,“巨石”强森率领勇敢者战队再次集结,这一次游戏世界全面失控,关卡难度直线飙升,视觉奇观重重升级,四人随时命悬一线。影片由杰克·卡斯丹执导,道恩·强森、杰克·布莱克、凯文·哈特、凯伦·吉兰将全阵容回归,强势领跑贺岁,预售现已开启。

玩命驾驶“沙漠飞车”

此次游戏世界的危险升级与全面失控将为勇敢者们带来巨大威胁,“丛林逃亡”“荒漠求生”“寒地闯关”等多个极度惊险的全新关卡迅速转换令人目不暇接。勇敢者们必须紧绷神经随时备战,冷静面对各种突如其来的险情。更多凶猛野兽与强大敌人陆续出现,他们协同作战迎难而上,完成更多高难度动作的挑战。为给观众带来逼真刺激的震撼效果,大部分危险场面,演员们都亲自上阵进行实拍。无论是徒手攀爬雪山,还是从猛兽口中逃命,甚至开车飞跃峡谷,与凶恶敌人近身肉搏,无不让人感觉惊险万分、不敢呼吸。

鸵鸟奔腾逼真呈现

这一次在勇敢者游戏的世界中,所呈现出的视效奇观可谓逆天升级,堪称系列之最。除了在前作中暗藏食人河马的原始丛林,还有随时让人殒命的万丈深渊,无数狂暴山魈围攻的峰林浮桥,突然山崩石裂的极寒雪山,成群巨型鸵鸟穷追不舍的无人沙漠……多个截然不同的宏大场面,营造出超乎想象的奇观。飞石走砾如同就在眼前,雪崩仿佛身临其境,猛兽毛发清晰可见,还原度极高的沉浸式视效体验带来让人肾上腺飙升的极限刺激。

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善如何被逼向恶

□钱欢青想起来以前看《恶意》,东野圭吾用高超的悬疑讲述的一个令人心惊的故事,一步一步揭开谜底,让人感受到刻骨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上演沙漠夺命飞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