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继汤姆·汉克斯之后41岁“邦女郎”确诊 “霉霉”大声疾呼:是时候停止社交了!

来源:桂林晚报 2020-03-18 09:31   https://www.yybnet.net/

施瓦辛格选择跟他的“萌宠”一起居家抗疫。

“霉霉”泰勒·斯威夫特呼吁粉丝停止社交。

“邦女郎”欧嘉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41岁的乌克兰籍女演员欧嘉·科瑞兰蔻3月16日在社交平台宣布,她已确诊感染新冠肺炎。作为其中一任“邦女郎”,她曾担任过2008年的《007:大破量子危机》的女主角。

继64岁的汤姆·汉克斯之后,欧嘉是第二位被确诊新冠肺炎的全球知名影星,她的确诊再次给演艺圈砸下重磅炸弹。更多艺人呼吁粉丝注意防护,同时也有更多剧组宣布进入停拍状态。

欧嘉·科瑞兰蔻:要把它当回事!

欧嘉是亲自在社交平台上宣布这个消息的。她透露:“自从被测试为新冠肺炎阳性,我就一直把自己锁在家里。事实上,我已经病了快一周了。发烧和乏力是我的主要症状。”她还特别提醒公众要注意防疫:“你们要照顾好自己,要把它当回事!”

据了解,欧嘉原计划于4月前往韩国拍摄电影《宁静的清晨》。但因为染上新冠肺炎,她如今不得不取消行程,而该片目前也进入无限期停拍状态。

出生于乌克兰的欧嘉·科瑞兰蔻,成长在一个贫困的单亲家庭,母亲从事艺术教师工作养活了她。小时候的欧嘉就爱美,但母亲却连一件新毛衣都无力买给她。但命运之神在她13岁那年伸手扶了她一把,那年她在莫斯科的地铁站被星探发掘而成为模特。18岁那年,欧嘉迁居巴黎,先后成为《Vogue》《Elle》《MarieCliare》等多个杂志的封面女郎,并为多个内衣品牌担任模特。

2005年,欧嘉正式踏足电影圈。在连续拍了几部法国片后,2007年她担任了《杀手47》的女主角———这是她的首部英语作品。2008年,29岁的欧嘉被选为“邦女郎”,与丹尼尔·克雷格主演了第22部007系列电影《007:大破量子危机》,从而为全球观众熟知。

在历任“邦女郎”中,欧嘉可算是最名不见经传的一个。在《007:大破量子危机》之前,她从影3年,演过4部电影,但凭借坚毅中不失妩媚的气质,这位内衣模特出身的“邦女郎”在世界影坛迅速变得抢手。如今,她有多部电影拍完未上映或准备拍摄,其中包括一部讲述中国警察跨境追捕国际金融犯罪嫌疑人的《猎狐行动》。片中除了她,主演还有梁朝伟和段奕宏。

泰勒·斯威夫特:该停止社交了!

“霉霉”泰勒·斯威夫特3月16日在社交网络发文,号召粉丝重视新冠病毒的疫情,并为此取消派对以及其他社交活动。“朋友们,我一直在网上关注你们,而且我爱你们,所以我必须表达担忧:我认为事情并没有被重视起来。”泰勒·斯威夫特说,“我看到很多聚会和派对至今还在继续,我觉得现在是时候取消这些计划了。事实上,最好尽可能地进行隔离。”

“霉霉”劝说粉丝必须重视防疫:“不要觉得没症状,你就不可能是新冠肺炎阳性,就不可能把病毒传染给老年人或其他易感人群。”她强调:“这是一个非常可怕的时刻,我们必须立刻牺牲我们的社交活动!”

目前,已经有不少粉丝决定听从“霉霉”的叮嘱,停止聚会和其他导致人群聚集的社交活动。有粉丝表示:“现在不是表现你盲目勇敢的时候,要听‘霉霉’的话,起码把自己的生命当回事儿。”

施瓦辛格:跟萌宠一起居家抗疫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72岁的阿诺德·施瓦辛格选择了跟他的“萌宠”一起居家抗疫。3月16日,他在社交网络上分享的一则视频曝光。视频里,他抱着自己的小矮马“威士忌”和驴子“露露”,其乐融融。“我都72岁的人了,还是乖乖待在家里吧。”这位《终结者》系列的著名演员说。他还向粉丝隆重介绍了自己的两大爱宠“威士忌”和“露露”。

施瓦辛格一边喂“威士忌”和“露露”吃胡萝卜条,一边跟粉丝唠叨:“我们不出去,不去饭店,不去任何地方。看,我们在家里很开心!听专家的,忘记到外面吃饭的事吧,就待在家里!”

相关新闻

更多剧组宣布停拍

《哈利·波特》衍生电影《神奇动物3》原定3月16日在英国伦敦开机。但在开拍当天,剧组突然传出消息:停拍。同时宣布停拍的还有网球题材电影《国王理查德》和剧集《指环王》等。

《神奇动物3》

《神奇动物3》依然由《哈利·波特》的作者J·K·罗琳担任编剧,该系列导演大卫·叶茨继续执导筒,主演则沿用上一集的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斯顿、约翰尼·德普、裘德·洛、埃兹拉·米勒等。对于很多粉丝来说,《神奇动物》系列是《哈利·波特》系列完结后,他们对霍格沃茨魔法世界不死情结的延续和寄托。如今剧组停拍,粉丝们虽然失望,却也庆幸:“若不停拍,霍格沃茨的魔法可消灭不了病毒。”

《国王理查德》

网球题材电影《国王理查德》同样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而宣布暂停拍摄。该片以网球名将大小威廉姆斯的父亲理查德·威廉姆斯为主角,该角色扮演者是威尔·史密斯。《国王理查德》由新锐导演雷纳尔多·马库斯·格林执导,讲述精明务实、毫无网球背景的理查德·威廉姆斯如何在一片杂草丛生的公共球场上,培养出两个网球天才女儿维纳斯·威廉姆斯和塞雷娜·威廉姆斯的故事。

该片原本已定档2020年11月25日在北美上映。

《指环王》

3月16日,正在新西兰拍摄的史诗式剧集也宣布因疫情而暂时停拍两周,但两周后是否复工还要看进一步的情况。据了解,该剧的制片人是通过邮件向剧组演员和其他工作人员宣布这一消息的,而目前该剧组位于新西兰的工作人员多达800人。好消息是,目前尚无一人感染新冠肺炎。《指环王》剧集的背景设定在电影《指环王:护戒使者》之前,男女主角暂定为威尔·保尔特和马克拉·卡维纳。这部剧由亚马逊投资10亿美元制作,而且一口气就预定了两季,第一季原计划将在明年上线。

据《羊城晚报》

新闻推荐

多部好莱坞电影撤档 全球影业或将进入“寒冬期”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多部好莱坞电影撤档,其中包括由刘亦菲、巩俐、甄子丹等主演的真人电影《花木兰》。该片原定于3...

相关推荐:
《我的隐藏人生》2020-03-14 05:41
猜你喜欢:
评论:(继汤姆·汉克斯之后41岁“邦女郎”确诊 “霉霉”大声疾呼:是时候停止社交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