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阆中新闻 > 正文

市纪委六届三次全会召开述责述廉专题会议5名“一把手”述责述廉

来源:南充日报 2018-02-10 05: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春华)2月9日上午,市纪委六届三次全会召开述责述廉专题会议。按照市委要求,5名县(市、区)委、市直部门党组(党委)主要负责人向全会报告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个人廉洁从政情况,并接受民主测评。南充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伍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高坪区委、阆中市委、蓬安县委、南充市财政局、南充市住建局5名主要负责人结合本地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个人廉洁从政情况进行述责述廉,并接受市纪委委员的询问和民主测评。

伍定在会上强调,开展述责述廉活动,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紧紧弦的效果,对述责述廉的同志是一种鞭策,对其他同志也是一种提醒,对全面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党组织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决担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存在的问题找准找透,对查处“微腐败”“中梗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问题不力的,要实行“双问责”;要锻造金刚之身,确保在廉洁从政的道路上越走越稳;要始终保持“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进一步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据悉,市纪委将对民主测评情况和对述责述廉对象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对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查,对未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将严肃问责。

新闻推荐

古人过年也办年货张仲景给病人送饺子和祛寒汤

张仲景给病人送饺子和祛寒汤《太平春市图》局部清代丁观鹏《汉宫春晓图》中头戴春幡的妇女明代仇英馈春盘雅安年猪节《中国古代风俗百图之燃爆竹》王弘力驱傩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全国...

阆中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阆中,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纪委六届三次全会召开述责述廉专题会议5名“一把手”述责述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