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阆中 > 正文

历时3个多月,阆中市万人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6万人参与 全民健身共享美好

来源:南充晚报 2019-04-04 01:0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从阆中市文旅局获悉,为期3个多月的阆中市第三届“农商银行杯”万人广场舞大赛于3月29日圆满落幕,共吸引6万余名群众参与。

本次活动由阆中市委、 市政府主办,阆中农商银行协办,大赛共计13场,其中,初赛城区2场、乡镇9场,决赛农村和城区各1场。整个赛事历时3个多月,覆盖46个乡镇,6万余名群众参与, 是阆中近10年来参与群众最多、 活动时间最长的一次民间赛事。本次活动有关负责人表示,活动主题为“共建全国文明城市 共享幸福美好生活”,旨在通过比赛推广全民健身活动。“广场舞大赛充分展示了阆中人民团结奋进、敢于拼搏、追求卓越的时代风采,为阆中‘春节之城、文化之城、旅游之城’注入了强大内生动力。”

南充晚报记者 余中华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4月4日南充将迎清明节小长假出行高峰

本报讯(记者李奎)3月29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根据历年出行惯例发布出行提醒称,今年清明节小长假期间,受祭祖风俗、小客车高速公...

阆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阆中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历时3个多月,阆中市万人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6万人参与 全民健身共享美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