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阆中 > 正文

注意!暴雨蓝色预警又来了

来源:南充晚报 2019-06-11 01:19   https://www.yybnet.net/

■ 南充晚报记者 王治钦

本报讯 昨(10)日是端午小长假后第一天上班,不少小伙伴还挣扎在“节后综合征”之中。与此同时,雨水也不时出没,使得南充的天气显得阴沉沉的。2019年中考即将到来, 考生和家长都对考试期间的天气很是关注。不少人认为,看上去好像又有暴雨要来了, 那么接下来天气究竟如何呢?

昨日下午,阳光没有露脸,最高气温停留在26℃左右,虽然体感仍略显闷热,但是少了烈日的暴晒,还是凉爽了不少。很多人关心接下来的日子是雨天还是晴天。

据了解, 最近几天南方多地遭受暴雨袭击,强降雨雨带从湖南、江西一路南移,目前影响着两广地区。南充昨日下午也有零星小雨。

昨日下午4时45分,市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全市有一次较明显的降雨天气过程, 雨量中到大雨,其中阆中、南部和西充的部分地区有暴雨。”

暴雨都来了, 很多人担心这样的天气如果持续, 会影响中考期间考生的出行。那么,中考期间天气怎样呢?

夏季的雨来得急,去得也快。市气象台昨日下午发布了2019年中考专题天气预报: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中考期间南充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午后气温较高,需注意防暑降温。

具体天气预报如下:6月11日, 中到大雨,最低气温20℃,最高气温25℃;6月12日,阴转多云,最低气温21℃,最高气温30℃;6月13日,多云,最低气温21℃,最高气温31℃;6月14日,多云,最低气温22℃,最高气温33℃。

看来中考期间,天气已经转晴,气温略偏高。请相关单位、考生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和最新气象信息,做好应对工作。

新闻推荐

南充幺妹一亮嗓《亮花鞋》斩获群星奖

5月31日晚,作为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重要部分,第十八届群星奖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揭晓。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选送、四川...

阆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阆中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龙舟竞渡嘉陵江2019-06-10 02:13
猜你喜欢:
评论:(注意!暴雨蓝色预警又来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