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阆中 > 正文

停用账号仍被收费,拒缴!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19-08-06 00:41   https://www.yybnet.net/

阆中市场监管卫士为你撑腰

消费质量报讯(黄金记者柯增胜)近日,阆中市市场监管局接到消费者投诉称,其在某通讯运营商办理的宽带无法注销,且停止使用后仍在继续扣费。对此,该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人员对投诉问题进行调查处理。

调查过程中,该局执法人员通过与消费者当面沟通、前往消费者宽带办理营业厅、拨打该运营商客户服务电话等多种方式,对消费者投诉反映的问题进行全面准确的调查核实。

通过查询该运营商计费账务系统,执法人员了解到,消费者办理的宽带账户付费方式为“准实时预付费”,2018年7月至今,该宽带账户已停止使用,但该运营商仍按80元/月对该宽带账户进行扣费,累计扣费860余元,且未以任何方式向消费者告知宽带账户扣费情况,消费者在未交清“欠费”前亦无法注销该宽带账户。

按照《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有关规定,消费者享有知悉其购买、使用的商品或者接受的服务的真实情况的权利;经营者向消费者提供商品或者服务,应当恪守社会公德,诚信经营,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得设定不公平、不合理的交易条件,不得强制交易。执法人员本着协商和解的原则,在清楚告知双方权利义务的前提下,多次组织消费者和运营商进行沟通协商,并责令该运营商认真核实并妥善处理消费者投诉反映的问题。

在跟踪处理过程中,执法人员了解到,该运营商已对投诉问题进行了处理,未收取其2018年至今的“欠费”,并对停止使用的宽带账户进行了注销。该消费者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也对该局解民之忧,全力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工作作风“点赞”。

新闻推荐

阆中在文旅融合发展中促进产业、城乡互动共融,文旅领唱,百业合唱——文旅龙头舞动县域经济

◆编者按8月4日,《四川日报》一版以《阆中在文旅融合发展中促进产业、城乡互动共融,文旅领唱,百业合唱———文旅龙头舞...

阆中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阆中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停用账号仍被收费,拒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