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阆中 > 正文

宋朝华会见中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胜尧一行深入开展务实合作 共同开启美好未来古正举参加会见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8-29 01: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春华)8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宋朝华会见了来南考察的中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胜尧一行,双方就加深理解互信、加强务实合作进行了友好坦诚深入交流。

市委副书记古正举参加会见。

会见时,宋朝华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和760万南充人民对刘胜尧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充的基本市情及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发展优势。他说,南充是四川省第二人口大市,是一片红色的土地,曾是省级川北行署所在地,是四川的区域中心城市。全市总人口760多万,辐射带动周边3700万人。南充已全面进入“高速时代”,县县均实现通高速公路;已全面进入“高铁时代”,达成铁路、兰渝铁路在南充境内呈十字交会,成南达万高铁、汉巴南高铁将贯穿全境;已全面进入“空港时代”,南充高坪机场已开通南充至北京、上海、广州等各大城市航线,阆中机场也正在加紧建设中;已全面进入“港口时代”,千吨级船舶可直达重庆、上海。

宋朝华说,当下的南充,风清气正、风平浪静,干事创业风生水起。国家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我们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次极核;省委深入实施“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我们积极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2019年,全市GDP突破2300亿元,位居全省第五位,各项重要经济指标均位列全省“一方阵”。

宋朝华说,前不久省委、省政府批准设立省级南充临江新区,398平方公里省级新区将再造一个崭新南充,南充迎来前所未有历史机遇期。蓄势待发的南充商机无限、潜力无限,各地客商纷至沓来。中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是全国知名央企,有实力、有品牌、有信誉。我们欢迎大企业、大集团前来投资发展。对涉及政府性投资项目,我们将始终坚持公开公平竞争、依法依规招投标,全力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我们一定为投资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希望广大客商坚定在南充投资信心,双方不断加深理解互信,深入开展务实合作,共同开启美好未来。

刘胜尧说,中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的法人独资企业,集团总部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是集建筑施工、工程勘察设计、投资及管理、工业设备制造、房地产开发、仓储物流等业务于一体的国有特大型企业集团。中铁八局将“诚信、务实、争先”的理念融入企业文化,坚持科技兴企和依法治企,不断推动集团向“公司化运作、多元化兴业、国际化经营、科学化管理”方向发展。

刘胜尧表示,近年来,南充政通人和、发展环境持续优化、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中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十分看好南充的投资潜力和发展前景。特别是南充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次极核,高起点规划、大力度推动临江新区的建设,迎来了新一轮重大发展机遇。中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对南充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成为南充城市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建设者,为南充实现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中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顺庆区委、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新闻推荐

亮相2020年成都市“走基层”文化惠民优秀舞台剧目展演活动讲述“年爷爷”的传奇故事 川剧《落下闳》20天演10场

(祝丹妮记者杨晓江文/图)8月18日下午,国家艺术基金2019年度资助项目川剧《落下闳》在2020年成都市“走基层”文化惠民优...

阆中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阆中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宋朝华会见中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胜尧一行深入开展务实合作 共同开启美好未来古正举参加会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