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阆中 > 正文

推动“春雷行动 2022”靶向发力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2-03-22 10:49   https://www.yybnet.net/

南充市市场监管局各分管领导带队督导全市“春雷行动”

近日,南充市市场监管局各分管领导先后带队督导全市“春雷行动”开展情况,推动“春雷行动2022”靶向发力、攻坚冲刺。

在南充市经开区,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天胜带队开展了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并与该局进行座谈。

在阆中市,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留伟带队参加了该局“春雷行动2022”工作调度会并讲话。

在嘉陵区,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建文带队检查了部分商家燃气灶新国标宣贯和实施情况,并与该局进行座谈。

在仪陇县,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简明带队检查了小作坊治理提升、“春雷行动”宣传氛围营造等工作,并与该局进行座谈。

在蓬安县,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伟带队指导了相关案件查办情况,并与该局进行座谈,提出了“要对标对表发力、冲刺决战决胜,要加强信息宣传、精选典型案件,要落实督导问责、抓紧补短强弱”等要求。

在营山县,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胜带队调研了企业知识产权发展与保护工作,并与该局进行座谈。

在顺庆区,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杉带队对部分经营主体开展了价格方面监督检查。

在高坪区,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食品安全总监唐劲松带队检查了农贸市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冻库库长责任制落实情况。

在南部县,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药品安全总监许永波带队检查了部分药店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西充县,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刘晓兵带队督导了“春雷行动”开展情况。

消费质量报记者柯增胜

新闻推荐

全国政协委员王正荣:建议中国西南地区培育应急救援专业力量

全国政协委员王正荣:王正荣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提高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救援能力,做好洪涝干旱、森林草原火灾、地质灾...

阆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阆中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推动“春雷行动 2022”靶向发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