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南部新闻 > 正文

专项检查确保师生“入口”安全

来源:南充日报 2018-04-11 07: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高林阳)4月8日,记者从南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与该县教育局等部门对县内各中小学启动了为期2个月的食品安全专项大检查。

此次检查的内容为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餐饮服务单位,主要检查信息公示、制度管理、人员管理、环境卫生、原料控制(含食品添加剂)、加工制作过程等情况。检查中,执法人员仔细察看原材料的商品标识、产品合格证、保质期等,对临近保质期、标识不全、“三无”产品等问题商品当即责令下架处理,杜绝问题商品流入市场,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春季开学以来,该县加大了对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小商店、饮品店等的检查力度,通过落实责任主体、全面监督检查、专项督查等多项举措,进一步强化学校食品安全监管,有力促进了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防控学校群体性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切实保障了广大师生的“入口”安全。

截至目前,共检查学校食堂125个,发出责令整改通知书25份,约谈学校负责人6人次。

新闻推荐

疲劳驾驶很危险 民警:找个安全地方休息了再走

">"target="_blank">">"target="_blank">■南充晚报记者张瀚誉邓坦妮文/图近两日,有热心市民打进本报热线爆料,多名司机因开车犯困,不是在高速路上占道睡觉,就是开车打瞌睡掉进水沟。春夏季...

南部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部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赏最美人间四月天2018-04-11 04:02
猜你喜欢:
评论:(专项检查确保师生“入口”安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