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部 > 正文

南部县多部门联合整治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19-03-29 07:56   https://www.yybnet.net/

消费质量报讯(记者柯增胜)3月20日,南部县食品安全委员会组织县市场监管局、检察院、综合执法局、教育局、街道办,召开南部县校园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联合整治推进会,南部县市场监管局局长王宁要求各单位对查处的存在问题的“辣条”等小食品下架封存、严查学校食堂食物来源和制度落实,切实加强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监管,各乡镇市场监管所也要进行同步整治。

此次整治以学校食堂和面向学生制售食品的生产经营者(尤其是食品小作坊、小食杂店、小超市、食品小摊贩)为重点对象,以“五毛食品”“辣条”、豆制品、膨化食品等为重点品种,严查校园及周边食品经营者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制度及落实情况,同步检查场所环境是否卫生整洁。

推进会后,立即组成三个联合检查组,集中市管局、检察院、城管、教育局、街道办等多方力量开展专项检查行动,对县城内各中小学开展联合检查,并请第三方监测机构对南部二中等学校食堂的白面、油、鸡蛋、面条进行抽样送检,对校园周边所有的“辣条”等含添加剂较多的小商品进行下架、没收等处理,并要求校园内不得销售高脂、高糖等食品。

据了解,河东、蜀北、东坝等各市场监管所也分别组织辖区内学校负责人召开整治推进会,持续检查整治,着力解决校园及周边食品突出问题。

新闻推荐

四川南部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光中分理处营业办公楼及沿街外立面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1.1本招标项目南部农商银行光中分理处营业办公楼及沿街立面改造工程已具备建设条件,项目业主为四川南...

南部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南部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助春耕 送化肥2019-03-28 02:49
猜你喜欢:
入场式上拼创意2019-03-28 02:49
评论:(南部县多部门联合整治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