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部 > 正文

一批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受表扬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5-22 02: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高林阳)5月20日,南部县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召开,一批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等受到表扬。

会上,王通等35名“南部县优秀民营企业家”、四川省南部永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等56户“南部县优秀民营企业”、金衍棉等16名“南部县优秀招商引资企业家”、四川翱宇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17户“优秀招商引资企业”、王新等19名“优秀返乡企业家”、昆明市四川南部商会等18家“南部县优秀商会”、南部县蜀川玺鑫源种植及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等19户“南部县优秀农民专业合作社”、陈元模等17名“南部县优秀农村经济组织负责人”、马燕等62名“南部县优秀个体工商户”被通报表扬。

“召开这次大会目的是激励先进、树立典型,营造干事创业的社会氛围,鼓励民营企业抓住机遇、做优做强,守法经营、回报社会,进一步发展壮大民营经济,壮大县域经济。”县政府办相关负责人说,南部县将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不断完善产业链、做大生态圈、树牢服务观,大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营造全社会“尊商、重商、亲商、安商”的良好氛围。

新闻推荐

旅游从业人员 温州“深造”顺利结业

本报讯5月10日,2019年东西部协作旅游人才培训四川南部班在温州大学商学院结业,来自南部县的42名旅游从业人员顺利结业...

南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部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批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受表扬)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