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部 > 正文

走访慰问 为老党员困难户送温暖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1-01 05: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白刚)“太感谢了,你们不仅来看望我,还送来这么多慰问品。”2019年12月31日上午,南部居民蒲正国见蜀北街道新华社区工作人员到家里来看望自己,激动地拉着对方的手连声道谢。为让辖区困难户和老党员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南部县蜀北街道新华社区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对辖区175名困难群众和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如图)。

蒲正国今年86岁,是新华社区的一名老党员,曾参加过抗美援朝。新华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时,工作人员首先来到他家,这让蒲正国十分感动,称还要继续发挥余热,为社区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工作人员来到居民吴仕荣家。吴仕荣今年56岁,身有残疾,孩子正在上大学,一家人的生计全靠吴仕荣的妻子在外务工来维持。工作人员给他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对老党员及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让党员和群众更真切地体会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加深群众对社区工作的认同和信任。”该社区党支部书记冯仕成说。

新闻推荐

治乱象 护民生“春雷行动 2020”重拳出击

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按照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安排部署的“4+X”重拳出击治乱象,凝心聚力护民生的“春...

南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部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走访慰问 为老党员困难户送温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