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部 > 正文

表彰示范户 村民争当“星”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1-01 05:12   https://www.yybnet.net/

(高林阳)2019年12月30日,南部县大王镇羊角山村举行庆元旦暨首届“四好星级示范户”表彰活动。

笔者在活动现场看到,谢祥瑞、刘玉琼等12名村民走上领奖台,领取“四好星级示范户”荣誉牌时喜笑颜开。“养成好习惯就能创造美好生活。”谢祥瑞说,今后,他将倍加珍惜荣誉,继续争当先进。

随后,为弘扬传统文化、丰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村民自编自演的节目依次上演。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鼓舞《小桥姑娘》、独唱《鸿雁》、黄梅戏《中黄榜》等获得掌声阵阵。村民们一边观看节目,一边吃着腊八粥,感受浓浓的节日气氛。下午3时许,一场趣味运动会如期举行,下象棋、拔河、K歌等项目逐一开展,整个赛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通过评选,带动更多家庭创先争优,让村风民风更加淳朴纯净。”羊角山村第一书记张国甫介绍,该村号召全村群众以身边人、身边事为榜样,从小事做起,致力打造“业兴、家富、人和、村美”的幸福美丽新村。

据介绍,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该村通过发展晚熟柑橘、花卉、葡萄等特色产业,走出一条富民强村之路,先后获得省级“四好村”、省级“四好公路村”等荣誉称号。

新闻推荐

升钟湖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开建

12月24日,记者在南部县升钟湖景区看到,升钟湖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及中心至大坝道路开工建设。据介绍,游客中心至大坝道路采...

南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部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山水灵动的弦歌2019-12-26 00:53
猜你喜欢:
评论:(表彰示范户 村民争当“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