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部 > 正文

延伸阅读打出组合拳 助力项目建设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1-03 04:52   https://www.yybnet.net/

2019年, 南部县挂图作战抓推进,制定出台《南部县“10件大事”2019年行动方案》,以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作为底线, 逐件明确“任务书”“时间表”“责任状”,把任务细化到季、落实到月, 坚决确保目标任务超额圆满完成。

南部县把“10件大事”25个子项目全部纳入全县重点项目“现场验靶”清单,每两月组织一次“现场验靶”,对照“作战图”现场评比、拉通排位,实施好的授予“流动红旗”,实施差的给予“黄牌警告”,形成强有力的压力传导和攻坚态势。

南部县成立了以县委书记为组长的“10件大事”推进工作领导小组, 建立健全“1件大事+1名挂联县领导+1套专班推进”的“10件大事”工作机制, 县级领导负责牵头大事的指导、协调、调度,全力推进大事建设。 资金筹措上, 坚持“抓早动快争资金、常态对接贷资金、拓宽渠道融资金”的理念,以多元化投融资模式,破解资金难题。项目用地上,坚持“开源、节流、盘活”并重,全力保障项目建设用地, 确保项目来了落得下、 留得住。 人才保障上,坚持搭建平台“聚”人才、制定政策“引”人才、加强培训“育”人才,为项目建设提供智力支持和团队保障。

新闻推荐

工业强 城市美 乡村兴项目建设交出“南部答卷”

2019年,南部县紧紧围绕“工业强”“城市美”“乡村兴”战略定位,以“三大行动”为重要抓手,聚势聚力奋力开拓“亲水南部...

南部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部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禁毒宣传进校园2019-12-26 00:31
猜你喜欢:
评论:(延伸阅读打出组合拳 助力项目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