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部 > 正文

大手笔大气魄 大美南部展画卷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1-04 05: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月3日, 全市项目现场拉练与会人员分两组来到南部县, 共同见证如火如荼的“大工地”、大干快上的“加速度”。该县崭新的城乡面貌让与会人员眼前一亮, 赞不绝口。

东西部合作扶贫工业园建设(二期)项目,今年5月开工,仅用8个月时间,建成标准化厂房3万平方米、1.5万平方米综合大楼,招引并入驻企业3家,签约汽配企业101家。

火峰山至长坪山晚熟柑橘基地建设项目,涉及8个乡镇,已全面完成土地调型,栽植大雅、春见等晚熟柑橘6万亩。

南部嘉陵江三桥建设工程是省重点项目和南部县“10件大事”之一。桥宽41米,双向八车道,是目前嘉陵江、长江上同类型最宽的桥梁, 建成后将成为连接满福坝文旅新城和主城区的重要枢纽。

八尔湖特色商业街,古香古色的房屋、石板路、 石柱子……仿佛讲述着发展热潮澎湃的故事。截至目前,广场地面铺贴、绿化和商业古街地面铺贴、 外立面装饰及接待中心升级改造装饰等工程已完成。

印象嘉陵江·南部水城禹迹岛内湖、外滩,一步一景、步移景移……

大思路、大手笔、大气魄,谋大事、干大事、成大事,项目建设的速度与激情,让与会人员感受到, 南部县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速度快、质量优、成效好。

南部水城康养中心、印象嘉陵江·南部水城风情商业街、禹迹岛广场、豪威益国际大酒店、长坪山红色盐乡纪念园、印象嘉陵江·南部水城江山美墅、印象嘉陵江·南部水城御江云邸等项目也天天有变化、周周有进展、月月有新象。

车队行驶在工业园区、大街小巷、乡间田间,映入与会人员眼帘的是青山绿水,一望无际的产业园区, 成片成片的晚熟柑橘……一幅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南部大美画卷徐徐展开。

南充晚报记者 伍罗文博 实习生 李齐

南充日报社影视中心 供图

新闻推荐

投资25亿元 生猪全产业链项目落户南部

本报讯(白刚)12月20日上午,南部县人民政府与四川蓝润集团正式签约,标志着蓝润集团生猪全产业链项目正式落户南部。此次四...

南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部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禁毒宣传进校园2019-12-26 00:31
猜你喜欢:
评论:(大手笔大气魄 大美南部展画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