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部 > 正文

盘龙镇 “微服务”暖民心稳民心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2-04 00:40   https://www.yybnet.net/

“有你们的关心,我一定坚持到疫情结束才出门,绝不给党和政府添麻烦。”2日,广元经开区盘龙镇共和村村民李某接到村组干部送来的消毒液、口罩和日用品等,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李某春节前从湖北武汉务工返家后,按照要求在家隔离观测。隔离期间,盘龙镇制定专项方案,指定专人对其开展知识宣传、心理疏导、生活保障等“微服务”,让他隔离得既安心又顺心。

为做好辖区疫情有关人员居家观测的服务保障工作,盘龙镇推行“微服务”措施,在镇村干部和党员中招募志愿者,为每名居家观测人员配备“勤务员”,互加微信,联络感情,宣讲政策,做好情绪安抚,并及时代购生活必需品送进家门,以真情服务推动疫情防控落细落实。

从武汉务工返家的新农村一组村民何某,在家隔离初期,情绪波动较大。该组组长送知识、送问候、送物资,让他安心隔离。情绪很快稳定的何某,专门录制抖音视频为武汉加油,传递正能量。目前,该镇隔离观测人员态度积极,情绪稳定,全镇群众积极响应号召,自觉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张潇)

新闻推荐

共叙乡情友情共谋亲水南部建设

1月9日至10日,南部县召开南商发展大会,在外乡友、企业家们听取2019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他们对一年来南部县在强...

南部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部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盘龙镇 “微服务”暖民心稳民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