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部 > 正文

助力抗“疫” 南部永生化工捐赠50万元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2-07 03: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在全市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之际,2月6日,记者从市委组织部获悉,近日,四川省南部永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友生代表公司向南部县红十字会捐赠50万元,该笔爱心捐款将被全部用于采购急需防疫物资和援助一线医护人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公司全体党员将与全国人民一起共克时艰、 保卫家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刘友生表示, 自己在党的培育下成长,永生化工在党的关怀下发展壮大,当下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理应响应“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号召,带领永生化工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党员的责任、企业的责任, 以己所能及的力量回馈社会,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安全。

记者 杜杰

新闻推荐

抗疫一线 党旗高高飘扬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哪里有风险,哪里就有共产党员的身影。连日来,南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

南部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部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助力抗“疫” 南部永生化工捐赠50万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