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部 > 正文

柑橘园里传技术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3-12 01:35   https://www.yybnet.net/

为了抓住晚熟柑橘管理的关键期,3月9日上午8点过,南部县大王镇晚熟柑橘园管理技术培训在该镇宝马河村柑橘园举行。

“柑橘采果后进行修剪清园,首先剪除病虫枝、枯枝、弱枝、徒长枝、交叉枝、重叠枝等,达到通风透光的作用。”天下农园的技术总监蒲晓东现场讲解了晚熟柑橘管理的实用技术,针对当前晚熟柑橘园的田间管理,如除草、施肥、病虫防治、 俢枝整形等关键环节,他从用什么样的肥料、每株用多少, 这段时间有什么样的病虫害, 到怎样修枝整形展开了详细的讲解。

据了解, 大王镇为给辖区每个村培养一名技术明白人,该镇组织全体镇干部、 各村村主任、 驻村干部和群众共计50人参加了技术培训。

南部记者站 周静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新冠肺炎患者急需血小板志愿者放下碗筷去献血

“有一名新冠肺炎患者急需输注AB型血小板,情况紧急,请金彩虹予以支持。”2月25日午餐时,南充市金彩虹公益协会会长金高...

南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部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依托产业致富2020-03-12 01:34
猜你喜欢:
评论:(柑橘园里传技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