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部 > 正文

四川省“最美家庭”名单发布 南充多个家庭上榜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5-19 01: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奎)5月15日是第27个“国际家庭日”。当天,省妇联发布了2020年第一批四川省“最美家庭”、2019年度四川省“最美家庭”名单,南充多个家庭上榜。

记者看到,2020年第一批四川省“最美家庭”名单中,南充市公安局高坪区分局江东派出所张玫瑰家庭、南部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周拥军家庭、国家税务总局南充市税务局彭俊臻家庭、国家税务总局南充市顺庆区税务局熊茂森家庭、西华师范大学熊海涛家庭荣获“抗击疫情类型最美家庭”;嘉陵区妇联赵慧娟家庭荣获“扶贫助困类型最美家庭”。

在2019年度四川省“最美家庭”名单中,蓬安县相如一小罗丽娟家庭荣获四川省十大“亲善教子最美家庭”;阆中市保宁街道办事处天马寺社区杨远成家庭荣获四川省十大“书香文明最美家庭”;阆中市宝台乡夹渠沟村王彪家庭荣获四川省十大“移风易俗最美家庭”。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和谐是社会稳定的重要基石,优良家风是家庭文明的重要支撑,是良好社会风气的重要组成。近年来,市妇联面向全市广大家庭广泛深入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吸引了广大群众和家庭积极参与,使广大家庭在参与过程中接受好家风的熏陶和生动鲜活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家庭成员共同升华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建设相亲相爱的家庭关系、弘扬向上向善的家庭美德、体现共建共享的家庭追求,涌现出了一大批抗击疫情、志愿服务、爱岗敬业、绿色洁美、勤俭自强、孝爱和乐、亲善教子、书香文明、拥军优属、尊师重教、诚信守法、清正廉洁、扶贫助困、移风易俗等类型最美家庭。

新闻推荐

电影日夜江河南部杀青水城美景与傩戏、皮影、肥肠干饭等南部元素入镜

●李果白刚5月10日,由峨眉电影集团出品,四川峨影新生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南部县人民政府联合摄制的院线电影《日夜江...

南部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部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省“最美家庭”名单发布 南充多个家庭上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