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部 > 正文

险情排查 确保用电安全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8-12 04: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高林阳 张良)“同志们,务必紧绷‘安全弦’,仔细检查各条线路。”8月6日,笔者在南部县桐坪镇南桥村看到,国网南部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第17小分队数名工作人员,正在开展线路检查和险情排查工作(如图)。

今年入夏来,国网南部县供电公司提前谋划,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城乡各地,展开全方位夏季安全用电线路故障排查、险情应对演练、用电知识宣传等活动,积极营造良好的用电环境,全力保障迎峰度夏。

为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让全县广大群众清凉度夏,国网南部县供电公司科学调度,通过“迎峰度夏”电网工程建设、改变电网运行方式、重载负荷改接等,合理分布负荷,充分利用设备容量,提高供电能力,消除供电瓶颈。同时,制定迎峰度夏故障处置预案,执行错峰用电方案,确保紧急情况下主网供电稳定。针对夏季高温高负荷可能带来的安全隐患,国网南部县供电公司建立应急预案机制,通过“日会商”“零点作业”,多专业协同,快速处理,将高温高负荷对电网运行的影响降到最低。

据了解,目前,该县已出动车辆568台次,特巡人员1355人次,开展变电站红外测温480座次、输电线路检测16次169基、配电设备检测2356人次。同时,全面落实输变电设备运维保障措施,落实城区5座重要变电站值班值守,开展10千伏配网不停电作业15次。

新闻推荐

三年开花又挂果 这株辣椒有点“牛”

本报讯有过农村生活经验的人都知道,辣椒的生长周期通常是一年,挂果后便会枯萎。可是,记者昨(2)日采访了解到,家住南部县石...

南部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南部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柑橘基地管护忙2020-08-06 00:59
评论:(险情排查 确保用电安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