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部 > 正文

筑牢“防护堤”备战防汛减灾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8-13 0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8月7日,记者在南部县范家沟水库看到,由南部县应急管理局、县水务局等单位组成的检查组, 正在对该水库水利设施进行防汛安全检查。

为切实做好防汛减灾工作,实现平稳安全度汛,该县强化实施机制压责,修订完善《南部县重大防汛应急预案》,应急提能壮大应急救援队伍,实行“线上监测+线下巡查” 相结合方式监测降险,运用“山洪灾害预警综合信息平台”对166座水库、23个重点河段进行远程雨量水位监测, 对全县204个山洪灾害隐患点进行24小时预警监测。目前,已建设网络监测站点162个,组建防汛巡检小组7个,巡查灾害隐患5轮。

南部记者站 高林阳

新闻推荐

南部 出入境抓好防疫工作

本报讯(赵相勇记者牟廷河)近期,南部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主动作为,采用一“排”一“引”,积极配合有关部门抓好疫情防控...

南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部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柑橘基地管护忙2020-08-06 00:59
猜你喜欢:
评论:(筑牢“防护堤”备战防汛减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