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部 > 正文

推进川东北区域医学高地建设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0-12-22 00:31   https://www.yybnet.net/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进行多维度、多领域、深层次合作。

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南部县人民医院协同发展共建共享启动

家庭与生活报讯 (王红梅 记者王厚军) 12月17日,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高端人才“基层行”——医疗服务南部行系列活动在南部县人民医院正式启动。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院长谢建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旷宇及博士专家团队,南部县卫生健康局局长苟连云等参加启动仪式。

苟连云在启动仪式的讲话中指出,希望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的各位专家们充分发挥高端人才示范引领作用,不吝赐教,把管理方式、经验方法、先进技术多多传授给基层的医务人员。在南部工作期间,正视南部县人民医院存在的缺点和不足,毫不避讳地点明问题,推动南部县人民医院“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建设成为集医疗服务、公共卫生、康复养老和教学医院等功能一体化格局的三甲医院,打造 “医共体南部样板”。

南部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何友作致欢迎词,他表示,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把此次活动放在南部县人民医院,既是对南部县人民医院多年发展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医院能力提升的有力鞭策,希望南部县人民医院充分把握这次活动契机,认真听取专家们的意见建议,虚心请教学习,不断从专家们身上汲取经验知识,切实把上级医院的先进医学理念、高端医疗技术运用到临床实际工作中,推进县域医疗服务能力、医疗服务质量迈上新台阶。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以卫生健康协同发展推进川东北区域医学高地建设,引导优势医疗资源、优秀医疗人才下沉,充分发挥高端人才示范引领作用,拓展人才发展平台,南部县人民医院与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行多维度、多领域、深层次合作,实现协同发展,共建共享。南部县人民医院计划柔性引进博士任业务院长和业务主任,用于改善医疗服务、强化学科建设、提升管理水平,融入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发展圈,推进川东北区域医疗副中心建设。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双方的一片掌声中结束。

随后,南部县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孔令军主持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与南部县人民医院学科建设暨医院管理交流讨论会。何友作介绍南部县人民医院情况,医院发展中的困难,柔性引进副院长及学科主任意向。许旷宇介绍本次活动背景及情况,各专业代表围绕南部县人民医院学科能力建设、管理能力提升等方面交流讨论,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院长助理马代远作经验分享,谢建平作总结讲话。

新闻推荐

南充市2019年度优质品牌农产品获奖名单

一、粮油类产品1.四川泰森粮油有限责任公司,森肽有机大米2.营山县圣禾油橄榄发展有限公司,琬贵人初榨橄榄油3.四川省德仁和...

南部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南部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推进川东北区域医学高地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