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部 > 正文

5G+智能安防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1-01-19 00:52   https://www.yybnet.net/

工作人员为进入医院人员测量体温

家庭与生活报讯(记者 王厚军)“进出医院,请戴好口罩。”1月8日,在南部县定水镇中心卫生院,分诊预检台的工作人员一边叮嘱进出医院的外来人员,一边给他们测量着体温。在分诊预检台的右斜上方,2020年12月底正式启动的可对话、可视力化的5G+智能安防系统,正24小时监控着分诊预检防控工作。

据了解,为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坚持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的工作思路,有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南部县卫生健康局创新应用5G+智能安防,在全县卫生健康系统搭建了分诊预检监控监管平台。

“我们把监管数据平台设置在卫生健康局公卫股办公室,每周定时抽查各医疗机构是否全面严格落实了疫情防控措施。5G+智能安防系统的启用,加强对医疗机构防控管理,做到了‘早预防、早发现、早控制、早治疗’,实时对南部县各医疗机构的疫情控制点进行全过程全方位的可对话、可视力化的监控监管,严格监管了各医疗机构分诊预检、探视和陪护管理,避免交叉感染。同时,通过7×24小时远程监看监管,严格督促落实了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工作流程,强化了防控措施。”南部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王爱民说道。

新闻推荐

南部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对城区一类街道机动车乱停乱放实行24小时电子监控抓拍的公告

广大交通参与者:为确保县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结合《南部县城市管理委员会关于开展城市管理“十大乱象”专项整治的...

南部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南部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5G+智能安防 助力疫情防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