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南充新闻 > 正文

高速路上发生车祸 未系安全带 两人“飞”出车外受重伤 近日,在沪蓉高速公路成南段南充往成都方向1788km处,一辆轿车与一辆越野车发生碰撞,轿车上的两名驾乘人员

来源:达州晚报 2014-08-13 14:10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近日,在沪蓉高速公路成南段南充往成都方向1788km处,一辆轿车与一辆越野车发生碰撞,轿车上的两名驾乘人员被甩出车外。

根据交警初步判定,该交通事故是由于轿车违规变道而引起,而轿车上的驾乘人员因未系好安全带,从而加重了事故中的人员伤情。据悉,这两名驾乘人员全身均多处骨折,其中,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的乘客,记者发稿时仍躺在重症监护室。

“在高速公路行车,驾乘人员系好安全带,是必须的,也是必需的!”高速交警成南三大队大队长张治林郑重提醒广大机动车驾乘人员,“必须”是出于法律的明文规定,而“必需”则是驾乘人员对自己行车安全的负责,“安全带就是驾乘人员的生命线,特别是在高速公路上,安全带更是保护驾乘人员生命安全的最后一道关键防线!”

(南充晚报 供稿)

新闻推荐

“有枪,干最后一票” 散布假信息男子被拘

6月26日,利州区公安分局网络舆情值班民警巡查时,在某贴吧发现一条“我拥有杀伤力强大的高端枪支,有没有跟着来的,干最后一票”的信息,而且该帖被150余人次回复。随即,民警将这一警情上报,引起上级主管部...

南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充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速路上发生车祸 未系安全带 两人“飞”出车外受重伤 近日,在沪蓉高速公路成南段南充往成都方向1788km处,一辆轿车与一辆越野车发生碰撞,轿车上的两名驾乘人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