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南充新闻 > 正文

整治校园周边环境 重点排查“三无”食品

来源:南充日报 2017-12-12 04:28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卜兵)12月10日,记者在市和平路小学附近的商铺看到,10多名城管队员一边给占道经营的店主宣传相关政策,一边帮助业主将摆在店外的物品搬进店内。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整治,学校附近10多家商铺占道经营的现象得到整改。

当天,顺庆区和平路街道办事处集中开展了学校周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并联合相关部门对辖区各学校外的小卖部及学校周边的小食品、小杂货摊点等进行重点检查,对“三无”食品进行着重排查,确保学生食品安全。同时,对校园周边书摊、网吧、学习用品店等场所进行清查,查处未成年人进入网吧、出售伪劣学习用品和不健康内容书籍等,确保学生文化市场环境健康、安全。执法人员还对校园周边车辆乱停占道、移动摊位乱摆乱放等现象进行现场整治,进一步改善道路通行状况,保障师生出行安全。

和平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王小冬介绍,街道办每个月都会组织执法人员对校园周边环境进行集中整治,为辖区学校创造良好的教育环境,让家长放心、孩子舒心。

新闻推荐

昨日“大雪”到 数九寒天快来了

本报讯(记者李奎)12月7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大雪”,随着“大雪”节气的到来,也意味着一年中最冷的时候已经快到了。根据市气象台天气预报,今后几天,南充市以晴天为主,最低气温将下降至2℃。7日的南...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整治校园周边环境 重点排查“三无”食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