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南充新闻 > 正文

开展纪律作风教育 加强法院队伍建设

来源:南充日报 2018-01-11 02: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罗琴 实习生 谭艳)1月8日,记者从顺庆区人民法院获悉,该院在全院开展“公正高效廉洁司法”专项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法官及工作人员纪律作风教育。

“我们要求全院人员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增强自警自律自觉性。”顺庆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邹九九介绍,他们将通过此次专项教育活动,增强全院人员法纪敬畏意识,加强廉政建设,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昂扬的士气,全面做好人民法院工作。

记者获悉,专项教育活动期间,顺庆区人民法院将对标查找、整改问题,着重对标公正要求,整改案件质量不高的问题;对标高效要求,整改办案效率不高的问题;对标廉洁要求,整改办案中不遵守廉政纪律的问题;对标效能要求,整改工作纪律松驰的问题;对标职责要求,整改工作懒散、不在状态的问题;对标服务要求,整改宗旨意识不强、服务不好的问题。

“我们将深入推进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思想教育,树立拒腐防变、廉洁自律的意识。”邹九九说,该院还将针对廉政建设薄弱环节和腐败现象易发、多发的重点部位,不断完善规章制度,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加强纪律监督、预防,并深入扎实整改,解决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升队伍素质和法院形象。

新闻推荐

“红伞计划”援助千名留守儿童

(曾江林记者梁洪源文/图)今年元旦后,“红伞计划”南充分站结束了2017年秋季学期最后一堂心理辅导课,至此,该站已完成顺庆区18所农村学校近千名留守儿童的心理援助。1月4日下午,小雨淅沥,位于渔...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开展纪律作风教育 加强法院队伍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