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南充新闻 > 正文

项目建设新闻人物群体获奖感言

来源:南充日报 2018-02-12 08:39   https://www.yybnet.net/

弋文平 嘉陵区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

能够获得这份荣誉,内心充满了感激,又感到无比光荣。这份荣誉离不开嘉陵各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一切的成绩都已成为过去,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恪尽职守、再接再厉、奋发向上,继续为建设成渝第二城竭尽全力。

余红梅(女)南充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管理协调科科长

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仍需发奋。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保持旺盛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与同事们一起,坚持“项目年”部署,为打赢“六场攻坚战”“三场持久战”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于涛(女)南充市城乡规划和测绘地理信息局副局长

项目建设攻坚战要真抓实干,离不开市委的领导;要规划好产业项目,人心思干,一个一个扎实推进。人努力、坚持干,相信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南充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蒋鹏程 南充市委办公室秘书科科长

获此殊荣,是莫大的信任与鼓励、鞭策与期望。下一步,我将聚焦市委中心大局,用尽所学、竭尽所能、使尽所有,努力办好文会事、搞好审督研、联系上中下、沟通你我他,把各项工作做到极致,为建设成渝第二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曹玉峰 南充市政府办公室秘书二科科长

项目攻坚,我愿意执着于当下;南充发展,我见证每一天变化。能为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尽一份心、出一点力,我感到无比自豪;眼见南充在重大项目建设推动下,一天比一天变得更靓了、更宽了、更美了,我感到无比骄傲。

周琨 南充市市政工程管理处桥梁所副所长

在工期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我们高标准完成了市上下达的任务,这离不开现场诸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的共同努力。我作为现场管理人员代表接受了这份荣誉,我会用这份荣誉鞭策自己,把今后的工作做得更好。

杨博 南充市财政局预算科科长

获此殊荣,既是对我个人的认可,更是对过去一年财政保障全市项目建设工作的肯定。新的一年,我将珍惜荣誉、倍加努力,坚持按照“精准预算、精确保障、精细管理、精神干事”工作要求,为全市坚决打赢“六场攻坚战”打好“三场持久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希刚 四川鑫达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四川鑫达得到了南充市委、 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南充人民对项目寄予厚望。在新的一年里,四川鑫达将在保证一期项目满负荷生产的基础上,加快二期项目的实施,为南充奋力建设成渝第二城添砖加瓦。

李维 四川康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副总、总监理工程师

作为工程现场监理,我们保进度,保质量和安全, 提高建设水平。 我们将严把质量关,多留遗产,不留败笔、遗憾和骂名,助推南充项目建设攻坚战取得胜利。

陈林 四川九天真空有限公司董事长

南充大力实施“155发展战略”,致力于建设成渝第二城,发展前景无限、商机无限, 九天真空正是得益于这片热土,实现了做大做强。公司将扎根南充, 潜心抓好科研和生产,和南充一同前行。

本版文字由本报记者 李奎 易立权 整理本版图片由本报记者 张力 梁洪源 陈村铭 摄

新闻推荐

部分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中法农业科技园:规划面积3万亩,其中一期建设面积1.7万亩、投资20亿元,分3年投资建设。重点打造4个部分:6000亩的生态湿地农业园、9000亩的欧盟标准现代农业示范区、占地300亩的风情水镇、2000亩的...

南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充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迎潮而上正奋起2018-02-11 09:49
猜你喜欢:
评论:(项目建设新闻人物群体获奖感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