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南充新闻 > 正文

楼市“年中大考”能否交满意答卷?

来源:南充晚报 2018-06-15 08:43   https://www.yybnet.net/

2018年上半年即将画上句号, 各大开发商也将进入半年业绩总结的时刻。 谁能在楼市的“年中大考”中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一个月显得尤为重要。为了冲刺年中业绩, 各大开发商积极奋战。

市场火热1上半年楼市供应积极

进入2018年, 南充市一直延续着2017年的“激情”,商品房销售数据有目共睹, 从而更加刺激了开发商的推盘热情。

总体来看,今年春节前夕,推盘较为平稳。自春节过后,随着各项目逐步落地施工, 市民观望的情绪逐渐被打破。 尤其是进入金三银四,伴随着老盘加推、纯新盘的不断入市, 市民购房的热情被点燃,加速了项目入市的节奏。

从目前来看,6月开盘的项目多集中在6月初和6月中旬, 加上最近市场调控和政府对房地产企业的整治, 许多房地产进入整改期,6月下旬开盘数较少。 业内人士分析,总体来看,上半年住宅市场供应较为旺盛, 新增供应量明显增加, 有效激发了购房者置业的热情,同时,多盘供应入市将提升市场热度,活跃购房氛围,为年中成绩打了一支强心剂。

多盘入市 2 楼盘营销活动多样

6月以来,南充楼市展开了一场营销大战,从“六一”的儿童节主题活动到即将到来的端午节“棕情购房”,各大房企积极推出暖场活动、优惠促销。

在“六一”儿童节时,楼盘营销活动也是愈演愈烈,推出了不少亲子活动。逸合·山语城推出了“拼手速游戏”,整整持续一个月, 排名在前30名都将获得精美奖品。同时,南湖·凯旋广场还在营销中心设置了免费的儿童游玩区域, 并在儿童节当天为小朋友送上节日礼物。

除了温馨的儿童节主题活动,还有其他营销活动火热上演, 如高坪区一新开发楼盘举办了啤酒龙虾节。据了解, 此次啤酒龙虾节累计消耗食材5.5吨,现场还准备了各种游戏,小丑送吉祥礼品、比拼吃西瓜等,将现场气氛推到顶点。

年中冲刺, 多个楼盘纷纷用自己独特的营销暖场活动,吸引购房者的眼球。业内人士介绍, 开发商借助这些营销活动,为楼盘销售推波助澜,也为项目拉了人气, 同时让市民在活动中感受到了开发商的真诚。

整治监督 3 下半年或回归平稳

近日, 南充市开展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同时还将出台相关规范性文件。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 南充市楼市在下半年或回归平稳。

笔者走访市场也了解到,虽然6月成交较之3、4、5月略显逊色,但上半年楼市数据“走牛”已经没有太大悬念。

有业内人士表示,即便下半年成交有所放缓,但对比去年同期还将高位运行。

笔者认为, 在当前政策调控的市场环境下,开发商应端正态度,配合整改,市民在购房时更应理智对待, 共同维护南充市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张定茂

新闻推荐

致全市无偿献血者的感谢信

尊敬的无偿献血者:2018年6月14日,是第十五个世界献血者日,感谢您———无偿献血的英雄们。生命因您而美丽,社会因您而文...

南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充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楼市“年中大考”能否交满意答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