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南充新闻 > 正文

新录用公务员进行宪法宣誓

来源:南充日报 2018-12-07 01: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吴雍)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当天,顺庆区新入职的45名公务员,面向国徽庄严宣誓。

“乡镇工作常常会和老百姓打交道,我会全心全意为乡亲服务,当好‘店小二’。”周芫竹去年被凤山乡政府录用,成为一名基层公务员。她说,和大家一起向宪法宣誓,非常有仪式感,能够激励大家更好地工作。今年被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录用的罗然说,能够成为机关事务管理局的一员,她非常高兴,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更加注重学习,提高政治意识、服务意识,做一名合格的公务员。

“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大家转变角色,适应新环境;虚心请教,学习新知识;严于律己,树立新形象……”宣誓结束后,顺庆区人社局负责人从培养和提高政治意识、学习意识、服务意识和自律意识为切入点,对新录用公务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

据了解,新入职公务员进行宪法宣誓在顺庆区尚属首次,此举有助于增强新录用公务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新闻推荐

每天现场督查 欠进度项目被通报

本报讯(记者李奎)12月5日,记者从市委市政府目标管理督查办公室获悉,日前,该办公室发布督查周通报称,在11月25日至12月1日的周督...

南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充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录用公务员进行宪法宣誓)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