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南充新闻 > 正文

能强陶瓷 品质赢得口碑

来源:南充晚报 2019-01-19 01:01   https://www.yybnet.net/

在川北建材市场内有一家专门经营瓷砖、地砖的“老店”———广东能强陶瓷南充总代理, 从川北建材市场建立之初就入驻市场, 如今已持续经营20多年。

走进位于川北建材市场13幢B区6号的能强陶瓷南充总代理门店,没有金碧辉煌的装修,耀眼的灯饰,各类款式、规格、花色的瓷砖整齐叠放在卖场内。“我们在南充经营能强陶瓷20多年时间, 能强的品质和口碑就是最好的宣传。”广东能强陶瓷南充店负责人陈贤艺信心满满地说, 能强陶瓷主营超平薄晶、大理石、抛光砖系列。

笔者看到能强超平薄晶系列产品光滑细腻,具有耐磨防滑等特点,广泛用于酒店大厅、大型商场、家装客厅等场所。能强大理石系列,具备陶瓷的品质优点和丰富的大理石纹理、 坚固耐用,集亮丽华贵与环保耐用于一体,是居家装修,提升空间品位的首选产品。能强抛光砖系列产品, 经过高科技的精加工与细研磨,光亮如镜,光洁无暇,广泛用于家庭装修,星级酒店,商业大厦等装修。

据悉, 广东能强陶瓷生产基地位于中国著名的建陶基地———广东佛山。是专业生产“玻化抛光砖”“通体瓷质仿古砖”“微晶玻璃陶瓷复合板”“原生木瓷砖”的大规模建陶厂家。公司引进了多台意大利萨克米压机, 生产大规格瓷砖的全温控自动窑炉, 先进的抛光线及多套高性能检测设备。

能强陶瓷还拥有自主研发团队,不断推出创新的产品,率先研发并实施“窑炉脱硫除尘”技术,斥巨资“治理污染,节能降耗”,为消费者提供低碳、环保、高科技和极具个性化的瓷砖产品, 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完美追求。

为回馈南充消费者对能强陶瓷的信任与厚爱, 广东能强陶瓷南充店特推出“买地砖,送墙砖”活动,凡购买能强陶瓷900×900mm系列地砖一块, 赠送300× 600mm瓷片一块。 苏磊

相关链接

“微晶玉”、“微晶石”、“微晶钻”都是什么意思?

很多人挑选瓷砖最头疼的是记录瓷砖的名字了。 什么“微晶玉”、“微晶石”、“微晶钻”、“超炫石”、“聚晶玉”等等,各种材质和名称的瓷砖弄得人晕头转向。 其实大家根本没必要记住这些拗口的名字, 它们描述的都是同一种东西———玻化砖,这些名字只是厂商为了区分产品的档次, 进一步细化市场而使用的名称罢了。 在选择时大家只要坚持自己的预算, 尽量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就行了。 值得注意的是微晶石表面很炫,但其硬度较低,不耐磨,如果遇划痕会很容易显现出来。

广东能强陶瓷南充店地址:川北建材市场13幢B区6号电话:0817—6102999 ·广告·

新闻推荐

311条街道实行分级管理分为标美街道、一类街道、二类街道、三类街道,管理内容包括临街建筑、路面整洁、车辆停放、沿街业态等

(吴雍明显会)顺庆城区311条街道被划分为标美街道、一类街道、二类街道、三类街道四种类型,实施分级管理。从今年开始,顺庆所...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能强陶瓷 品质赢得口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